【嗡嗡碎嘴】

嗡嗡又來推薦小物囉!

這次是健康的美朝健康之植酵高纖乳酸菌粉哦!

外食零食黑心食問題多?當然要從體內環保從吃對乳酸菌做起啦!

外食族的比例一直是居高不下的

就連有家庭的朋友們

也會不定期的和親朋好友們來場聚餐,長期缺少均衡營養的結果

就容易讓健康亮起了紅燈。

而現在是冬天~是脂肪最愛囤積的呢!嗡嗡就趕緊買下這款產品是用囉!

所以因為嗡嗡很愛每朝的無糖綠~所以知道他們有乳酸菌

就會想去試試嚕!所以就去買來是用囉!

味道超愛的!因為是乳酸菌有些檸檬味極酸酸的味道~但味道適中!

我很喜歡~是女孩子喜愛的味道辣!

然後真的是冬天吃多嗯嗯卡卡救星溜!

它的粉質蠻細的,所以要直接食用的話最好分批吃以免被嗆到
吃起來會有酸酸甜甜的感覺,不管大人小孩都會很愛

這個叫做每朝健康 植酵高纖乳酸菌 不僅幫助消化、促進腸道蠕動,能讓排便更順暢!
誠摯地邀請大家一起來體驗試用看看哦。

每包富含1.7g的高單位的膳食纖維

與10億個以上的ACS三合一乳酸菌

可以幫我們輕鬆顧好消化道的健康,也能幫我們輕鬆調整體質喔!

 

想必大家對每朝健康一定不陌生吧!它陪伴我們度過多少個罪惡的夜晚~

每次吃完燒烤或太油膩的東西之後,第一個念頭都是去買每朝綠茶去油解膩,讓自己不用帶著吃太多的罪惡感入睡

現在,每朝不只有綠茶,還有「植酵高纖乳酸菌」

這次就是要來體驗每朝健康的乳酸菌,當然不可能吃一兩天就會有感覺,所以體驗時間超過一周以上,才能真實地寫出它帶來的"感受"!

SAM_3356

乳酸菌會幫助排便這是眾所皆知,除了專利的好菌外,每朝乳酸菌特別的是它含有80種蔬果發酵精華,並添加1.7g高單位膳食纖維,不只能促進腸胃蠕動外,還會增加飽足感!

時常上班太忙,就會錯過了正餐時間,甚至更沒時間去多吃蔬菜水果,缺乏運動又長期久坐,帶來著不只是卡卡的問題,還會讓消化不通順

而植酵乳酸菌好像就一次解決了這些困擾

想知道哪80種蔬果的話,盒上也有清楚標示著。

SAM_3357  

一盒30包入,每天食用1-2包,餐後食用,記得千萬不要用熱開水沖開,溫度太高會把乳酸菌破壞

如果長期不順的話,建議一開始一天可以吃2包,幫助消化,趕快做好體內環保

SAM_3360  

每一包的份量為3g,說多不多,說少不少,泡水喝或倒嘴裡份量都剛剛好

 

這樣一小包一小包的,出門攜帶超方便,隨時隨地想要飲用,只要有白開水萬事都ok! (要是冷開水喔!)
打開小包裝就會有一股香香的乳酸菌味跑出,味道超喜歡~
而且呢~當泡在冷開水時很容易就泡開了!!!! 因為我真的好不喜歡那種怎樣泡怎樣攪都用不開的產品,喝起來就會有種不蘇湖的感覺......
泡開飲用時,顏色呈現像是運動飲料的顏色,味道會有淡淡的乳酸味而且很柔順,可以一口就喝完的那種喔~
所以當我在使用時發現,好棒喔~一攪就開!再加上味道那麼討喜 怎麼能夠讓我不愛他啦!!!!!! 
光是味道跟容易攪開我就大推了!!!!!!

 

使用了5天後~我真的覺得"每朝健康-植酵高纖乳酸菌"很棒~
因為我是那種很容易就2~3天不上廁所的人......
自從我使用之後我都有天天上廁所(我每天食用2包,因為症狀較嚴重..哈哈)
對我而言這樣的效果讓我超超超滿意的~~~回購意願5顆星!!!!
每個人都可以依照自己的腸道健康去食用包數,但是一定要按照上面的使用說明哦~
大家一起照顧好自己的腸道健康喔~~~

SAM_3362    

接著,我們就要揭開它神秘的面紗了,看看這富含80種蔬果發酵精華的乳酸菌到底有多特別!

每朝的乳酸菌是粉末狀的,之前吃過他牌是做成顆粒狀的,個人比較偏好粉末的,比較快溶化也容易被吸收

每朝的口味屬於不甜的,比較不喜歡帶有太重的味道,因為怕是化學成分調配的

不管是口感或味道,我都比較偏好每朝健康的

SAM_3341

SAM_3343

若把乳酸菌倒入水中比較方便,另外可以用冷開水,稍微攪拌,呈現混濁樣就可以喝啦~(嗡嗡試過...味道比較淡嚕!)

喝起來又會比直接倒入口中的味道再來的淡一些,滿適合會怕乳酸菌味道的人食用!

 

 SAM_3355 

每天習慣上廁所的人,其實偶爾一天排便不順,那整天都會很不舒服,覺得全身不對勁

雖然我是偶發性(一週約1-2次)的不順,但我希望每天都順順利利阿~所以開始每天固定吃1包每朝健康植酵乳酸菌

吃了15天之後,期間只有一天不順暢,頻率真的有降低

不能保證長期不順的人一吃就會通順,畢竟這不是通樂也不是瀉藥 

但乳酸菌本來就是對身體好的,所以即使沒有卡卡問題的人,一樣也可以時常食用來維持消化道健康!

不只可以促進腸胃蠕動,更是可照顧消化道系統~

當然如果只吃一兩包試用包,是無法立即感受到它的好,所以這次提供了30份整盒正貨(30包入)

讓你完整的體驗「每朝健康-植酵高纖乳酸菌」的好

 

嗡嗡彙整之產品資料:

 

    食用方式: 
    口感好 可直接吃,  需搭配250 cc冷開水-(30度以下) 
    如有排便不順問題 可一次兩包 半天應有感受 平時每天早晚一包

    (2) 產品強調特色: 
    每朝健康 是台灣機能綠茶第一品牌 
    也是唯一擁有國家健康三認證的綠茶產品 
    2015 年推出第一支乳酸菌產品 
    以酵素結合乳酸菌 一次吃到兩種保健功效 
    產品特點: 
    1. 植物酵素加每朝乳酸菌 
    2. 含有80種蔬果酵素精華, 補充蔬果不足 
    3. 高纖配方順暢咕嚕 
    4. 溫和順暢 不會絞痛 
    5. 全家小都可吃 

 

試用優點:

 

    調整體質 
    調節生理機能 
    幫助消化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改變細菌叢生態 
    使排便順暢 
    促進新陳代謝 
    促進腸道蠕動 
    體內環保 

 

 

「本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