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角45度.是我常做的事情.看著天空.想著過往.沒有起伏的表情.是快樂?還是悲傷.不曉得

.藍藍的天~好像幸福的象徵

可是我卻覺得它是冷漠的

冷眼旁觀的看著這世界所發生的一切一切

.也許眼框染上了紅.在別人眼中.或許可以虧知一二.

  或許.自我的堅持.不是誰都可以接受.但是!該怎麼安全的迎接未來.是我最堅持的事情.不管

寂寞.傷心.爭吵.我依然緊握著心撐著.相信.老天會給我一個微笑的待遇.

  不能在一般空間下呼吸的愛情.我該怎樣把它變成?

只是.我無法允許~短暫~在我的

人生之中存在著.因為!那是我奢望的人生 迫切的幸福 我該怎麼做?

才可以讓時間流逝的更快一點?

好苦.我卻不以為苦.笑容不見.不是因為愛情苦.而是.......這是一段遙不可及的夢.

  天空.蔚藍無雲.

  我的心.無語.

  你問我應該是快樂的..是嗎??

  我該告訴你

  沒有你.我會更加勇敢.

  我只是.想___小心翼翼的走下去.直到可以朝夕相處的那一天....

  天空~你有聽到我的祈願嗎??

  為什麼?真愛..需要遇到波折.需要遇到危險.才算是真愛?

  明天的我.依然照著我的習慣.....

  45度角的天空..好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