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ng me*

YA~

WOW~
太誇張了
又有颱風 ((驚))))

這颱風來的也太 (戲劇化)啦
哆嚜誇張的颱風路徑~
媽咪說 那是因為颱風想說
到底要跟日本的小朋友玩
還是台灣的孩子親切會吸引它~
我覺得~
或許大陸的一胎化之行程比較會吸引這個颱風小子吧!
別急 或許~我可以幫你預約行程 (對不對阿)(搔首弄姿)

上個禮拜四本來想說去逛夜市
結果~下雨
這個禮拜想說天氣變好~一定可以去
昨天.... 就給我發佈颱風警報
挖哩咧
真夠 (戲劇化)
整個都串起來囉!

ˋˊ悶 啦

OH~baaaaaaaaaaad

最近一直加緊加緊
一直把想要下載的戲劇都燒錄下來了
只是
忽然想到

ㄟ..........
我回來是ˋ要

((((((((((考轉學考地不是媽?))))))))))))

整個忘的精精光*
所以~
就算沒有去考也不驚訝 QAQ

(白痴耶....你!)

哇塞!
說的也是
整個就沒有目標的前進啦
前所未見的衝擊性畫面是....
坐在電腦前看管理學
哈!!

sircus最近要募集團員30名*
一起做第四季的巴士環島旅行
嘿嘿~ 超想要去
只是...沒人陪我咩!
快20勒~當然想做精典的衝擊性冒險阿!!!!

哈哈!
搞不好我們自己也可以鬧一個
嘿嘿~~ (突然有個邪惡的思想)
該死的傢伙
哈哈!
找天來把我的IDAE可以具體話啦
酷斃囉~~

加油囉!
青春的19歲暑假^^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