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碎嘴:

嗡嗡最近因為假日突然....閒閒沒事就想看~2003年拍的《薔葳之戀》

以下是全集線上看囉!這齣也是~想當年超夯的台灣大戲吶!  

而嗡嗡之前竟然沒有觀念~也可能是忘記?這齣是日本漫畫改編的台灣偶像劇唷!

不管劇情或者顏值.....都很棒囉~:em69:

大家應該都有看過吧!這齣也是長頭髮的江直樹(鄭元暢)唷!

只是....這齣劇的男主角是......堇(黃志瑋)呢! 

所以~以嗡嗡這種雞婆鬼的個性~

一定會去G找一番囉!對~是的!!! :em34:

嗡嗡真的找了很多嗡嗡想知道的點~

只是令嗡嗡意外的是~他竟然是台灣人跟台灣人生的!

跟嗡嗡地景雯科技大學時候的學姊一樣

他也是台灣人與台灣人生的~卻有著外國人的輪廓~!! :em66:

為什麼咧?一開始嗡嗡也有疑問...後來看到許多人也有這個疑問~:em46:

默默的~嗡嗡就用一些KEYWORD查這些關鍵字

就真的讓嗡嗡找到一些關鍵的情形~應該是更瞭解了! 

大家也跟嗡嗡一樣增長知識吧!

 台灣人的荷蘭基因

 

 

 

 

 

                                                                        

 

SHE-花都開好了

作詞施人誠

顏色艷了 香味香了 花都開好了
你是我的 我有愛了 世界完成了

心緊貼著 手緊握著 沒有遺憾了
我很快樂 我很快樂 花開好了

如果沒遇上 那麼多轉彎 怎能來到你身旁
現在往回看 每一步混亂 原來都暗藏方向

曾經還以為 再不能承擔 一滴淚水的重量
今天終於知道眼淚 也可以醞釀出芬芳 oh… 

再不用從別人身上去尋找信仰 

愛上你 我學會心裡面有花 就能夠怒放oh…

顏色艷了 香味香了 花都開好了
你是我的 我有愛了 世界完成了

心緊貼著 手緊握著 沒有遺憾了
我很快樂 我很快樂 花開好了 oh…

我很快樂 我很快樂…

 

另外就是在看劇時...突然聽到SHE的花開好了! 突然國中時期的回憶都回來了呢!:em47:

那時候嗡嗡的朋友每個人都很愛這部呢!嗡嗡認為~在十幾年前...:em66:

對於同性戀&亂倫之戀? 也是很少見搭~

所以才會出現在漫畫裡~沒想到我們台灣的導演也很瘋狂~才會去翻拍吧!

也因為此劇的角色設定讓我們可以看到這些模特兒氛圍囉~

 

 

 

 

 

                                                                        

<出處自伊林模特兒>

嗡嗡G了黃志瑋的資料驚訝於發現他是台灣人生出的哦!

黃志瑋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是台灣伊林模特公司的簽約模特,外形不錯,身材又有型,也太有外國人的身高和輪廓,模特出身又出演偶像劇,很是與眾不同。

所以要說他是台灣人生地有點難以相信啊!但是.....看了以下的專業人士解讀後~

嗡嗡....就了解及認同了!也很慶幸囉~就像我弟說的

認為台灣地區的人們是屬於華人地區算長得比較好看的? :em55:

嗡嗡就放上黃志瑋的資料囉!

中文名 : 黃志瑋 Jerry Huang   經紀公司:伊林模特兒
國 籍&出生地 : 台灣 台北          出生日期 1981 年 4 月 10 日(35 歲)   

代表作品 《薔薇之戀》          職業 : 台灣模特兒以及演員    

身高 190 cm
體重 82 kg
胸圍 40 inches
腰圍 32 inches
臀圍 40 inches
鞋號 11.5

星座:牡羊座

 

電視劇 DRAMA
2003年《薔薇之戀》 韓 菫 第一男主角  由女子團體S.H.E、陸明君、鄭元暢和黃志瑋主演。
2007年《我的寵物老公》
2007年《第101次求婚》
2007年《天若有情》 飾 方以安
2007年《櫻野三加一》
2008年《仙劍奇俠傳三》 飾 重樓
2009年《一起來看流星雨》飾 葉勉
2009年《終極三國》飾 袁紹
2011年《謝謝你給我一個家》飾 阿凱
2011年《我可能不會愛你》飾 Henry
2011年《前男友》飾 戴亦翔
2012年《PM10-AM03 飾 Arthur YUMI追求者。
是一部台灣迷你實境偶像劇,MTV台首播 第一季主演為Lollipop-F小煜、魏蔓、郭彥甫、劉容嘉、王思平、張景嵐、大飛等演員

2012年《求愛365》飾 賴天成
2012年《親愛的 我想告訴你》飾 張洋(Alex)逝世十年的天王巨星。男同志。因和男經紀人表             白遭拒絕後跳樓自殺,成為靈魂飄盪在人間。
 為緯來電視網與果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自             製的台灣偶像劇。由蔡淑臻、梁正群、賴琳恩和黃志瑋主演。

2014年《徵婚啟事》飾 方成皓  為台視與八大電視合作製播的周五優質戲劇。

             由隋棠、李銘順、郭書瑤、張少懷、鍾承翰、黃志瑋、蔡昌憲領銜主演。

            33 歲,知名兩性作家

 

節目 TV SHOW

 2016年 《名模出任務》  20160326 

              《小明星大跟班》 2016.06.14完整版 店花店草選秀戰!專業名模來把關!

              《女人我最大

 

 

 

 

                                                                        

台灣之子黃志瑋的混血長相是有「歷史因素」的

台灣「閩客」是人口的多數」是漢化原住民,應該是「黑肉底」,「白肉底」的地區,涵蓋台中、彰化的貓霧拺族、雲嘉的洪安雅族、北桃的凱達格蘭族,白肉底的遺傳從何而來?

在我的台灣血統研究過程看過記載,因「黑肉底」的西拉雅族和西洋人,例如海盜或荷蘭帶來的歐洲人,生的孩子,有的碧眼金髮白肉底,和族人長相不同,被視為「妖」,因而棄置於雲林嘉義,久而久之成為洪安雅族。貓霧拺族和凱達格蘭族是否也因如此而形成,則沒看過記載。

荷蘭帶來的歐洲血統不可小看。看看今日台灣演藝圈中有輪廓像混血兒的台灣藝人:許慧欣、許嘉凌、莎莎(鍾欣榆)、Janet(謝怡芬)她們的父母都是台灣人,就知道台灣歐洲血統的普遍性。現在,醫界也發現,台灣人有歐洲人特有的病,不能打點滴,否則會「鈉中毒」。推翻了台灣人和中國人流同樣的血的統戰宣傳。

荷蘭對台灣的血統影響除了上述藝人,在日常生活當中,我們看到有人捲髮、紅毛、勾鼻、扈斗、凹齒、超高、濁目或皮膚雪白,就可能顯示是當年紅毛公娶平埔媽、山地媽留下的歷史記錄。但也給近代的台灣媽媽留下困擾甚至帶來悲劇。

因混血兒不是每代有,而是隔幾代才爆出一個,生的是碧眼金髮小孩,當妻子媳婦的,實在不知怎麼說。10幾年前我演講時曾有台南網友跟我說,很久年前佳里有一個新婚媳婦,第一胎就生一個「外國人」,丈夫不諒解而自殺。以後若有這種情形,應先看DNA,因為個案不少,只是不講,所以一般人不知道。

不信請看獨身的紅毛公全台走透透,當然可能征服台灣媽。

屏東:荷人1635年入屏東、萬丹、林邊,再入恆春。里港為行政中心,所以里港人荷蘭特徵者特別多。

高雄:1624年後荷人入岡山、大樹姑婆寮。路竹有王田。打狗港通印尼爪哇,當時亦為荷蘭佔領。

台南:1624年入安平、赤崁、再入麻豆、佳里、善化、新市、新化,連同後壁、將軍、西港、永康,闢成11處王田。赤崁、麻豆、佳里是行政中心。

嘉義:1639年荷人入嘉義市,故,有王田、蘭井、蘭潭。東石有青峰闕砲台。民雄為行政中心。

雲林:1641年荷人入北港,大埤有紅毛埤,虎尾為行政中心。

南投:1656年荷蘭戶口表有「北投社」––今草屯。

彰化:八卦山有紅毛井。彰化市為行政中心。

台中:烏日、大肚有「王田」地名。

苗栗:相傳1762年荷蘭後裔潘大猷在鯉魚潭建蕃仔城。另說蕃仔城人是北歐海盜後裔。

新竹:1646年荷人入新豐,今尚有紅毛港、紅毛田之名。竹北紅毛田屬西班牙。

桃園:觀音有紅毛堡。

台北:1626年西班牙入淡水、三貂角再入台北,1642年被荷蘭取代。

基隆:1626年西班牙由和平島入基隆。1642年荷蘭取代。

宜蘭:1632年西班牙入蘇澳再入宜蘭。1642年荷蘭取代。

花蓮:1642年荷蘭入花蓮港。

台東:1642年荷蘭入卑南。

圖示:

是10幾年一位嘉義阿公拿給我公開的孫子照片,印證台灣人有歐洲血統。

鄭氏入台荷蘭兵敗,部分逃到阿里山後就住那裹,所以嘉義有不少歐洲血統,像本圖的碧眼金髮皮膚白皙的小弟弟,他的哥哥、姊姊卻都是黑頭髮、黑眼珠。

 

 (荷蘭人在台灣的歷史故事中不曾缺席)

 

 

 

 

 

 

 

                                                                        

一開始~嗡嗡也很訝異的是...為何黃志瑋他的戲劇比上其他薔葳的其他演員戲劇的份量更少

長的又不差~嗡嗡在以前覺得不優! 可是現在卻覺得很讚啊!

像跟他演女主角的ELLE~我很愛~他也是很可愛幸福美麗的人妻了!

只是黃志瑋除了與女朋友分手外~近期幾乎都只是客串捏! :em61:

拜託~嗡嗡很像看他的主演電視劇啦! 真的很可惜捏! :em60:

因為它算是在演藝圈還蠻有程度的! LEVEL的程度也是甲級類的!

只要看他的臉書上面的字寫的我覺得談吐...嗡嗡很喜歡~自然不做作! :em59:

伊林啊!拜託一下~也幫他找一個棒的戲劇讓他詮釋看看吧!

不要再讓他去中國拍戲了啦!  無奈...忽然覺得她很可憐~ 

 

 

 

                                                                        

嗡嗡放上劇中芙蓉姐結婚的新聞畫面吧!

陸明君閃婚 《薔薇之戀》黃志瑋忍不住鬥嘴嗆芙蓉姊

 

現年37歲的陸明君終於在日前找到真愛,嫁給了42歲富帥老公Mark,從交往到訂下終身只花了2個月,在蘇美島閃婚的消息17日曝光。曾一起合作過偶像劇《薔薇之戀》的男主角黃志瑋則趕緊在臉書獻上祝福,卻忍不住想鬥嘴心情說姊姊「有人要啦!」

▼黃志瑋祝賀陸明君結婚。(圖/新浪網站、黃志瑋的臉書)

 

陸明君昔日在《薔薇之戀》裡,飾演率性大姊「芙蓉」廣受影迷喜愛,從模特兒身分進軍電視圈,一晃眼過了11個年頭,最近她結婚消息公開,劇中的2個弟弟都先後表示祝福。繼鄭元暢搶先公布婚照後,黃志瑋19日在臉書上傳女方穿白紗、笑得燦爛的照片,雖先開玩笑表示「我的芙蓉姊姊有人要啦!」讓人彷彿看到過去在劇中,姊弟倆愛互相鬥嘴場景,後面也祝福好友幸福美滿,「可愛善良的妳找到了陪伴妳一生的歸宿!真替妳開心!」

 

▲鄭元暢是唯一受邀參加陸明君婚禮的圈內人。(圖/翻攝自鄭元暢臉書)

鄭元暢早先在公開陸明君新娘美照時,笑說自己「熟到不知要說什麼」,2人都是從模特兒剛踏入電視圈的新人,好交情從拍《薔薇之戀》開始,一同奮戰,到現在各有一片天,他公開好友親手寫的感人信件,「怎麼就那麼自然的,姊弟這一當11年光陰去了」,讓網友直呼感動。

▼鄭元暢曝光陸明君寫

 

給他的感人卡片。(圖/翻攝自鄭元暢臉書)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哦,

或者分享或者留言文章噢!

 

您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哦!感謝噢!

【終了 2016.0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