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
又有颱風

呼呼呼~~~~
這是 颱風吧??
中午被大量的風雨聲給吵醒+

氣象預報~不是說挾帶大量雨勢
可是媽媽說早上還好
中午時..才下的比較大
這....難道又是"氣象局的失誤"????

哈!
最近發生了許多事
有新的計畫
那就是跟家人去住全台的飯店
因為爸爸帶回來信用卡的白金禮券
是價值20000的住宿券
哈!
我最近那麼想去環島
真的是....
為我打造的幸運((((((( 禮券啦!!

哇哈哈^^

聽步步說台灣已經發行"君空"了!
找一天我也去書店看看
哈哈!

步步...我忘記幫你看書價了!
妳好像說要直接買!??
對嗎!??
我忘記了

記憶體又不夠用了
最近下載了許多電視電影
瓦力 跟 赤壁 都看過了
我只能說

個人覺得下載下來看看就好!
因為整體上是不錯的題材
但敘述上兩部都很草率
赤壁只是運用人海戰術
人多就覺得耗資多少
很磅礡
其他~~ 就沒什麼FU
還是台啤的[態度]比較好看
我去電影院看了呢!
-------------------------------
超快的...
暑假已經進入第二個月
WOW~

這個月形成真的多到爆
哈! 鴨子...[我有記得要跟你去台南逛逛]
妳要好好帶我
我是個"迷路"天才
興奮中呢!
跟家人一起去旅遊也是充滿"期待"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