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嗡嗡我會寫這篇文章...因為之前我跟家人就感覺台灣依然有無症狀感人者

也就是社區感染...但新聞媒體、政府卻一直要大家去促進經濟的國內旅遊

我一開始看到蔡英文說要旅遊時...雖覺得必然需要內需...但一直督促大家要去弄國內旅遊補助

我真的覺得可怕..因為大家一錠都會自以為台灣安全了

又一定會有報復性旅遊的

然...最近這幾天說的泰國移工回去之後確診

疫情指揮中心說確診者的居住地在桃園

但...看吧!跟我之前想的一樣

很尷尬的典是因為政府自以為的旅遊放風

讓人民都自以為台灣人已經很安全了

新聞...也都一直說國外疫情嚴重和不戴口罩等等

台灣媒體常報旅遊...當然可以...但報復性旅遊的人民卻

不戴口罩

可能...完全以為台灣是安全的吧!

明明就說旅遊可以...但 要戴口罩、勤洗手

但大家都忘了!

就算無法距離一尺 但 噴酒精和戴口罩保護自己與身旁的人

是有多難!

另外....嗡嗡我想說的是「藝Fun券」、「浪漫客庄旅遊券」、「動滋券」及「農遊券」等說好聽是四款免費電子券

但..大家有轉念想過 若你真的想要用這個券刺激經濟

會用國人的基本資料來上網登記....疑惑

我真的不懂 為何要這樣...你要大家上網登記...就是在打趴那些沒錢買電腦或者網路的人

這樣是不是不公平了 現在台灣除了貧富懸殊差超大...政府你不能打房...ok但這個 你說可以免費

但...還不是人民給的稅收...嗡嗡我們全家都沒有去申請

因為我覺得很可怕 現在個資已經氾濫成那樣...總覺得政府再統整人民的個人資料

不知道....就是我的感覺

原本我還想跟大家說...最近的股市...跟我想的一樣

很多股市專家...都是笨蛋 在有5G與中美貿易戰

你覺得台積電會多爛 但....令我傻眼的是...股價竟然強過特斯啦...因為台灣自己內需市場是可以的

但我忘記英特爾了 ...該死

 

嗡嗡說→中國武漢肺炎(COVID-19)台灣的最新消息!

我更負面一點的想法是政府到底為何需要這些資料

以及為何要做這個電子券咧....是測試 還是談判的籌碼

雖然嗡嗡我只是一個平民...但看到大家這麼荒謬 我還是要說 任何歷史都寫著

世界各國的上位者...唯一會失策的就是自大與自私

所以...台灣的政府部門...一定要那麼爛下去嘛!

唉...一定要修法 憑什麼一定要有這麼多的政治獻金才能參選....政客啊!  有人在關乎百姓的嗎

時代力量...唉

嗡嗡我看到有位醫生在電視上說 他很傻眼

政府竟然沒有佈署以外....還有旅遊方案 讓大家這樣肆無忌憚地玩樂

醫生也有說跟我之前爬文說的百年前的西班牙肝炎一樣...都要約一年半為關鍵期

 

 另外...我覺得台灣媒體很愛跟日本比...

例如單日確診人數等等....掌控最新的資訊當然重要

但....妹體只有在那播振興券、墊子券...國內旅遊

就會有許多ㄎㄧㄤ人出現...一定不意外!

孩子!記得口罩要帶!! 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雖然天氣熱但也要多喝水多喝水~以免中暑啦!

嗡嗡也喜歡旅遊...但喜歡聰明的去深入探險的在地旅遊啊!

台達電泰國子公司股價 傲視全球同業

另外我今天看這個...原來在泰國有設廠啊!我還太嫩...

今天李前總統逝世...很棒啊!因為這是另一個提升!!

此外 他是嗡嗡在台灣的政客...唯一真的有替人民為百姓發聲的總統

這就是人民的福音了! 身為台灣人...還是人民

最期待...盼望的就是有一個為民發聲的領導人

雖然很諷刺地使用中共的詞彙

但..很搭!

可以為了人民發生...的領導 這就是人民的福氣了

之後嗡嗡會放上文章讓大家了解嗡嗡我的想法!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

或者分享以及跟我留言文章 跟嗡嗡我交流啊!!

你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感謝! 

【未完待續】(2020/0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