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就算說了也很難體會,
經痛!!!

真的很痛,
比牙齒痛還要命,
因為經痛是悶悶的、緩緩的、持續的。

一直在、你很想把它屏除在腦海之外,可是他又很不要臉的"死趴"著你。
甩也甩不掉,
還會一直隱隱的、穩穩的"痛"!

昨晚,一點多時上去睡,
因為經痛,
我上下樓總共三次,
痛苦!

我連"生化湯"都喝了
喝了一碗,
邊閉著眼睛瞇一下,邊喝

因為我真的很想睡 >"<
該死的"經痛"不讓我睡 ˋˊ(氣)

怎麼會有這麼難溝通的阿(點頭)
邊痛邊喝 [話說:我才喝一碗就到"吐胃酸"的境界]

還ˋ真ˋ不ˋ是ˋ蓋ˋ的ˋ

奉勸各位信女
要聽媽媽的話:冰少吃點,溫水多喝點
不然等到痛死,才像我一樣,被整的不成人形。

本來媽咪要我去看醫生,
但我....才不敢去勒!

就在家哩,上演:邊痛邊打滾的戲碼。
還是不去(點頭)

真的是痛到頭暈了
寫這篇完我要去躺著了,

該死!!

我的PC和一些行李都來不及用了>"<
還給我"痛"

哇 ToT

神阿~~幫幫我啦 囧|||

家裡只剩我一個

爸媽去工作

弟弟上學

妹→該死的...竟然現在去畢旅....還三天

痛死我了!
不管辣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