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個暑假

還真的是不等閒

七月

一直為了一個難以解決的事來往台南和彰化
該死的
這是應該說我太閒
還是現在的人都太奇怪
明明就是你自己來我這買的,
竟然 還不承認

說謊 lie
是不是身為你們的職位 應該會講的




當時還傻傻相信===我果然傻傻的
令人可恨的傢伙 有什麼人比你們更讓人氣憤的


other thihg*

就是

跟妹妹騎"電動"腳踏車

去外婆家

記得是中午


當時
因為太陽很大
就抓著妹的衣服遮陽(當時是她載我)

沒想到怕癢的她
一直要我不要拉她衣服

我........說真的太閒

硬是要跟她玩(抓著她的衣服)

她就不穩
結果(在當時的中午時間)我們就"幸福"的

雙雙跌到地上

因為當時我是被她載

後腦杓直接跟瀝青地KISS
說到這
我還是要講 摔的頭昏眼花 而ˊ這一下原本可以省略的ˊˋ

妹妹很緊張(你怎麼了 我拉你起來)

當時 腦中一片空白(眼睛看到的畫面也是一片空白)

哈.....

我還在想...我到底在哪?就問:(我們要去哪!?)

我妹一臉緊張的說:(蛤!?? X3 你說什麼!?)

=本來要騎車的她 再度....轉過來=

=我當時只覺得頭很痛 超痛的=

我因為頭很痛 火氣也很大...因為超大的太陽曬死我

(我說.....我們要去哪啦!?)

=我妹一臉緊張到把白皙的臉變的"蒼白"=

(蛤!?? 怎麼會這樣!? 你知道我是誰嗎?)

我ㄧ臉無奈(廢話.....你叫劉XX)

她好像真的怕我變笨 又問(那你叫什麼名子!??)

我想了想....停了幾秒(劉**)

看到這 我都覺得頭好痛


她一連出了好幾個題目(那你....在哪讀!?)

我記得我心裡想 問那什麼蠢問題(景文科技大學阿)

她說(走...我們先回去 )

我竟然還安慰他 因為他腳踏車越騎越快 我可不想那麼快就去天堂玩^^

我就說:沒關係啦!!你先慢慢騎啦!很危險

之後發生的是我就不太記得了  因為頭很痛
記憶體也呈現 維修的情況

爺爺拿了冰塊讓我敷著  只是。。。片面的記憶塊
(沒關係啦!)我還繼續重複說著


老天才知道

其實我可能當時也很 ㄘㄨㄚˋ


只是一直唸...想讓自己鎮定吧!

只是回家後
去診所看了

回家時

竟然吐了

就去彰基  

去躺了一整天的觀察室
打了葡萄糖
後來他說  頭部有挫傷
一點腦震盪(有連續的檢查再進行著)
後來就比較好了 就出院了




八月 颱風

我因為跟妹妹有打工
想說比較沒雨了
所以就騎車要去上班

結果


竟然 摔車了


說嚴重 也不嚴重 沒缺手缺腳缺頭腦

說輕微 也不輕微 傷在全身四肢和撞傷

可恨的是:

因為這樣
沒有錢 還不太能動
當時走路都很累
前胸也因為撞傷(被妹妹壓 什麼跟什麼...)

整個就是無奈了

更誇張的是:

手肘因為傷口深
所以要縫

臉部擦傷  手肘挫傷(針縫)
兩腳也都有挫傷
希望沒有疤痕^^

天啊~現在想想 有點恐怖

現在還不知道疤痕會有多大

拜託ㄚ

阿密陀佛 觀音菩薩 哈里路亞 天神 阿拉

保佑我傷口不見 外加事事順利啦!

這兩個月因為這些事

都快瘋了= =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