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


趙權跟佳仁的"我們結婚了"
太好笑了






超抽風= = 



真實的人生裡

怎麼會有這種人

(之前一直有這種想法)




今天在2AM的實境裏....看了他小時後的

影片 才知道
原來   




是從小培養的ㄚ(裝懂)





太愛他們兩個的配對了

雖然是年上

不過................從第一集到現在



真是 中毒至深阿(吶喊)


好想趕快看下一集拉>"<



佳仁 好可愛唷~~ 雖然 比我大兩歲......
哈哈哈哈



終於 自己的年紀


不用   減別人了(~~~!?? 有誰懂!!!    我懂就好~~哈哈)

不過 趙權比我 小那麼6.7個月......
無奈

......    又把自己的年紀拿出來召告天下


刪除吧!!!!!!


-------------------------------------------------
以下 小片段

影片時間




這個....就是"我們結婚了"

裡面

權...失誤而唱了兩次的LIVE版


這是....."趙權&佳仁-我們相愛了" 試聽^^
{###_kkk880921j/11/1065648599.mp3_###}

哈哈

另外還有:
我們杰婚了 14集

超可愛的 他們兩還真的有 氣!!!






這個 甩頭髮
還真要命呢~~~~知道我再說什麼巴!!!

這個舞~~~也太嗨了八~
話說 吳房室
到底....................是誰咧!??

我也好想知道

感覺真的很像是泫雅>"<


聽說 還有到香港拍攝 新婚旅遊呢~
期待 ^^




這.....這是什麼呢!??

這就是那珍貴的 權和佳仁 合唱曲 "我們相愛了"

那ㄧ單曲的封面

套佳仁的一句話來說是這樣的:
非常低成本的製作

哈哈~~~ 還是他們去滑雪拍的照片呢

夠稀奇了吧!!!

這一張單曲 不但是各電視台的周第一
也把所得捐給海地唷!!

真是心地善良的"亞當夫婦"唉~~~

嘻嘻嘻嘻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