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碎嘴:

因為之前有寫過香港仔。茶餐廳的推薦但是今天在家附近的香港仔。茶餐廳確令我傻眼

因為....超級難吃的!(驚)

和妹妹我們去的時候...發現人超少不像開幕時的光景~心想....不妙啊!

結果點餐...品嘗的第一口~呃....

真的難吃到~我拍的照片都不敢放上來了!汗顏...

害得我臉都僵了~哈哈!

海鮮公仔麵

好~嗡嗡覺得這個麵還不錯但是有些鹹之外都很香!

好吃很嫩的~香菇!?呵呵!

很好吃的蝦仁哦!!唉....只有自然的海鮮才能好吃嗎?

豬肉河粉~難吃  肉不鮮

蛋黃流沙包  濃郁好吃但~太甜惹辣!

超香濃的奶皇包若非太甜就可以85分囉!

 

 

其他的產品嗡嗡都沒有試吃!只是.....我寧願去隔壁的石二鍋...火鍋店吃啊!

哈哈!怒 因為超貴搭! 者些東西全部要價400多元欸....雖然妹覺得價格沒差!

但我就是會想咩!是因為我是財政稅務系?她也是國貿科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