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





已經慢慢再治療了啊 。。。。。。




叫我吃  我就吃了




已經努力準時吃了






這該死的。。。。。。






怎還是一樣





不要告訴我。。。。。。






只是吃心安的。。。







痛起來真的要人命啊







每次只要這樣





就連床都不下了




更何況要回家






所以



本來昨天就想要回家。。。。。


HA  應該是魚鬆的刺激!???







後來就想說今天中午回家










雖然10點多起床







但這該死的身體





硬是跟我唱反調。。。。。。。




是怎樣!??









中午痛到  叫爸媽 叫祖宗





是有這樣的齁






有吃藥跟沒吃一樣





那我到底要不要吃!?





到底哪時才可以不用這樣啊。。。。。。。





煩死了





EQ低到想砸電腦





剛剛吃了普拿疼







好多了





不然





我揍死那個昏醫。。。。。




唉唷喴呀!!!




明天回家


嗯~~~

Auh~~這次真的要回去了啦!!!!




是為了建我們家可樂^^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