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全部都不見了



我打的。。。。。通通拜我按 "←"

給完全



清除掉了






shit


---------------


回家的原因


就是因為  

禮拜三     魚鬆跟我回家時


他跟我說:"
你怎麼不回家



我就說:因為我沒有要回家的打算


所以就算回去應該也是下禮拜



結果



魚鬆的話

一直像副歌一樣


一直在我的腦海  耳朵裡


不斷不斷的。。。。。。。響起


在禮拜三晚上


我就celll回家

說我要回家。。。。因為一個禮拜

我們只上2。3的下午

所以其他天

很閒  很空

就回去了

果然。。。。。隨便一句話


就可以定人生死啊!!!


--------------


回家後

發現夢夢沒有回家

當天晚上就發現

媽咪跟阿姨前幾天出去玩

帶了



我愛吃的。。。大甲名產


奶油酥餅


 

這是她外面紙盒的包裝

這是媽咪買的一盒

是"
北海道牛奶"口味

 


它總共有5。6種口味

還有可以郵寄唷!!

一盒總共6入

台幣  140元

香濃好吃啊!!! 

只是有點甜~~適合配茶吃

他的酥皮


好吃到想槌人

 


另外一盒。。。。

超好吃的



只是一樣。。。。有一點甜

不過


我本身就是不喜歡太甜的人

所以。。。。。
一般人應該都可以接受



 

外包裝  (紙盒)

奶素者  可食


 

焦糖馬奇朵"口味

都還蠻好吃的


沒吃過的   可以試看看啦!



繞回正題


雙十節當天


 

我們家的天空

湛藍的呢!!!!

白雲也很漂亮


只要在台北
我都沒有時間好好看天空


只有在回彰化時

才可以ˋ這樣

仰望天空^^


 


是用我手機的 
廣角 拍攝的



禮拜五一回家

也是趕快


往可樂那跑

 

他把狗繩子  扯壞了

後來用另外的繩子  綁住

才會形成這樣的景色!!!!


 

剛把可樂洗完澡的時候

開心的咧

影片↓↓↓↓(點入圖片觀看)


現在呢~~是完全不想甩我們的樣子!!!!

現在呢~~是完全不想甩我們的樣子!!!!
Duration: 00:00:31.0



 

Haaaaa  一直再吐舌頭

散熱啊!!!!

果然

喜歡洗澡的傢伙


跟我一樣

 

毛色也變深了





回眸

果然。。。。。又使出  眼白效果




就只知道要看鏡頭

唉~~~~~好啦!誰叫你出去弄得髒兮兮的!




這是。。。。。裝無辜中嗎


什麼狀態呀!!!


剛剛洗完澡

毛髮還是溼溼的!



哼哼

他明明就是


爽到。。。。慵懶的躺著

連左手都枕著



是有這麼舒服嗎


看著


也覺得可愛




HAAAA  爽到不想理我

連眼皮都不抬一下

影片↓↓↓↓(點入圖片觀看)

天ㄚ~~~舒服成這樣啊!!!  連眼皮都懶的掀了~~~直接 用斜眼看我!!!! 

天ㄚ~~~舒服成這樣啊!!! 連眼皮都懶的掀了~~~直接 用斜眼看我!!!!
Duration: 00:01:35.7


結果

竟然。。。。用眼角瞄我



是誰教的>"<



哼~~~

就會裝純真



哈哈~~~被我拍老了!!!



我們可樂可是勇壯的少年仔耶!!!





哈~~~看的很入迷耶~

這傢伙

 




嗚嗚嗚~~~~比沙龍照還帥氣啊!!


果然  姐姐幫你把屎把尿的


健康成長了啊!!!





回眸啊!!!

電暈多少 狗男狗女



洗完澡

媽咪就提議

要去散步



在我們家夢夢在


夢周公的同時

我們已經




出發了!!!!



他異常的  興奮





夕陽打在可樂的身上


還真是帥ㄚ!!!


看他。。。。急急忙忙

露出  修長雙腿


哼。。。。

影片↓↓↓↓(點入圖片觀看)


10.10.10 散步 河濱公園旁 不知何去何從的COLA!
Duration: 00:02:40.3
 

影片↓↓↓↓(點入圖片觀看)


我們家媽咪~~~牽可樂呢~~~是不是有點難走!!!
Duration: 00:00:55.8
 

影片↓↓↓↓(點入圖片觀看)


都是可樂的聲音啊!!!

Duration: 00:00:07.3
 



2010.10.10.5點多~ 夕陽真棒!!!





我跟可樂



我弟




對!!!
還有導遊!!!




怎麼一回事

影片↓↓↓↓(點入圖片觀看)


我們家可樂除了到處作記號!!!還....被人家看上了^^!!!
Duration: 00:04:10.9




夕陽 + 可樂 perfect.....




最愛他的 尾巴^^




這傢伙

超帥氣的啊!!!!

... 可爱小图,女生喜欢的可爱动图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     

請幫我按哦!

另外幫嗡嗡分享或者留言本文章吧!

C014.gif感謝!C006.gif

嗡嗡之前無名更新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嗡嗡的異想世界 的頭像
    嗡嗡的異想世界

    嗡嗡的異想世界(lifestyle)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