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碎嘴:

不好意思啊!因為嗡嗡我的贅詞著實太多了!
所以才又再開新頁來撰寫我的看這齣泰劇之心得+分集介紹囉!

請各位看倌們多多來嗡嗡的網誌看哦~會有更新資料可以讓大家看

好辣!嗡嗡最近若有時間會再把"泰版惡作劇之吻"po上啦!

老實說,還沒習慣Mike高冷樣....[笑cry]

因為我實在太懶了!但是看到網路上大家又很熱烈討論

我的親朋好友又要我更新~! 不好意思啦!好啦!最近會更新的!SORRY啊~這麼慢...[笑cry]

現在就趕緊來介紹第19集吧!

 

◎◎◎◎◎◎◎嗡嗡分隔線◎◎◎◎◎◎◎◎

 

19集線上看

 

按此另開新頁-*

 

 

◎◎◎◎◎◎◎嗡嗡分隔線◎◎◎◎◎◎◎◎

第十九集

看到醫生在告白+把鑽戒套在女主角手上的WIN

 

繼續把妹的push哥 及  亲=親完偷笑的push哥[心]

哈哈!很療癒吧!太可愛了辣~[心]

為何會親嘴呢?

是因為醫生把鑽石給了女主角

因為他要女主角做他的女朋友(哇!有錢人!!)

醫生~好可憐....的被回絕了!

所以男主角一直追著女主角要她說:你到底...喜歡誰?(吃醋狀態ING...)

問了多次...男主角依然~不說

所幸~依言情小說般 親了!!

所以...若不想被親還是老實說吧!妹妹~(竊笑

親完以後~還帥氣的竊笑!?自己感覺辣!

親完後~我看蒙蔽了[笑cry]男二的一系列動作[笑cry]

很棒的是女二也變得可愛了[doge]

男主角的東亞區小醋王真的再現囉![笑cry]

唉...又看了預告

就是不要手賤去點進去看吧!

現在心情好糾結的想看劇!

就說不要追劇齁~[笑cry]

呃...若以同性戀眼中說的就是姦夫淫婦了???

有沒有人跟嗡嗡我一樣每次只要我們的屁彎彎出現白眼就會翻到後腦勺了!

很想說眼線液是傳說中那個泰國好用的品牌嗎?(激動

哈哈哈總的來說得出一個結論

信息量好大....紅毯走了

男二求婚被拒男女主接吻+互動各種甜

女二跟醫生也開始慢慢有感情現出現了!(開心必推!!)

男主和女二以前戀愛的視頻被人傳到網上了!

 

OKAY!嗡嗡先放上大堆的圖片吧!

比較快些!

嘖嘖嘖!!看得我們這群女孩兒都心花怒放了溜!蓋章ING[羞嗒嗒]

看完的朋友趕緊過來看觀後感哦!


是不是看到男主角的笑容就療癒啦!

花絮甜甜甜!!!

晚上 安靜地想著吻~~~

ˋ正在認真地回想囉!

哦!恐怖的20集啊!

我們就看著19集的官網介紹圖吧!

 

 

◎◎◎◎◎◎◎嗡嗡分隔線◎◎◎◎◎◎◎◎

 

 

幕後花絮:

導演與PUSH秀恩愛中!請勿打擾!

呃..超像GAY的欸!糟糕! OOPS!

 


嗡嗡引申推薦泰劇:

[15推薦泰劇]→醜小鴨系列 之 天生絕配 รักนะเป็ดโง่ Ugly Duckling Series 劇情&人物介紹 更新至八集 主演(Push&Mook)-*
[泰星簡介]→PUSH PUTTO พุฒิชัย เกษตรสิน 介紹 彙整 資料-*
[推薦泰劇]→詭計多端/千方百計愛上你/獵愛百計(2015)Roy Leh Sanae Rai ร้อยเล่ห์เสน่ห์ร้าย劇評&分集&人物&劇情介紹 (Push&Lily)完結 線上看-*
[15推薦泰劇]→我要成為超級巨星 วันหนึ่งจะเป็นซุปตารI Wanna Be Sup’Tar {PUSH&GYPSO ] 人物&劇情&分集介紹 EP17 新增至17集 線上看-*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     

可以幫我按,或者分享或者留言本文章噢!

C014.gif感謝噢!C006.gif

 【終了 2015.1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