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碎嘴:

這罐一聽到消息我隔天就馬上跑去靠進櫃姐兒了,我去就問櫃姊~

我想看這罐粉底液然後櫃姊就說試用品要明天才會到捏,所以沒辦法幫我試在臉上。

我就說....可是我明天沒辦法再過來,然後...櫃姊就依照我的膚色幫我挑一下 我用的是764。

他說這罐粉底液擦上去很亮會拋透但是卻不會死白...所以也不會太白

然後他就大概教我一下

使用的方式

還說現在買這罐有附一個鑽石海綿,所以我就把它帶回家啦~~

隔天力馬拆開來試用 以我上妝時間8個小時。

加上還會流汗,出油這款妝效真的很好。

流汗時我用面紙按壓面紙上沒有粉的顏色

就表示防水出油後妝也不會暗沉或是糊掉。

所以我上這款幾乎沒有再補妝 臉的明亮度很自然。

只要畫下去不僅自然也會很亮啊!所以這是(高明度)的修容品哦!

就算劃錯也無妨辣!

 

所以這罐是我的心頭好。

以上僅供參考。

 

 

 

產品資料:

 

the lightbulb fluid foundation 鑽石光粉底液

品名鑽石光粉底液 the lightbulb fluid foundation
系列臉部彩妝
品牌植村秀關注品牌
容量27ml
價格NT$ 1650
上市日期2013-08-01
屬性粉底液

 

沿襲日本頂級師匠的專業技術與敏感度,為現代女性渴望隱藏肌膚瑕疵、同時不著痕跡的展現自然美肌的願望,做到兼容並蓄的打底理想。全新鑽石光粉底液所運用的「極致鑽光打亮科技」,以精準比例融合三種關鍵成分----多重光采複合物、可層疊脂質複合物,以及胺基酸保濕粉體,讓全臉在任何燈光下,360度光燦明亮,光感更可持久12小時!

 

※粉底液共9色 ((2013.08上市))

 

 

選擇顏色:


364
764
784
974
774
754
554
564
564
574

 

 

 

 

「『自然裸肌』彩妝的關鍵在於「透視」效果,由內而外透出猶如嬰兒肌膚般透出粉嫩玫瑰色臉頰。」

創新科技 無油雙效配方
植村秀開發出突破性無油雙效配方,創造出能同時展現薄透遮瑕力與持久力的熱銷粉底。以傳統配方來說,追求自然妝感同時需保持輕薄,底妝感往往無法持久。然而若追求持久妝效,即難以展現薄透的自然裸妝。

植村秀在創造薄透妝效與持久力所面臨的挑戰在於,找出能同時吸收油,且能分散於水中的完美蜜粉。此概念引導植村秀發現三效智慧空氣粉體,由三種粉體獨特調和而成,能迅速吸收汗水與皮脂打造更長效持久的粉體妝感,同時還能智慧隱藏暗沉與倦容,呈現柔焦彩妝效果。利用薄荷與紅石榴萃取的水分更深入肌膚,提供清涼感與護膚功效。

嗡嗡推薦:新式skin:FIT雙面五角海綿
這款新式skin:FIT雙面五角海綿專為skin:FIT無油系化妝水粉底所開發,設計靈感來自日本傳統歌舞伎的上妝工具-魚板刷,獨特的雙面海綿能以簡單方式分兩步驟上妝–「塗刷與服貼」。

 

想像自然裸妝可持久到晚上,而不會顯露出您的倦容與暗沉肌膚⋯⋯
想像完美無瑕的裸妝可從白天持久到晚上⋯
植村秀創新的無油雙效配方,提供能持久達12小時的裸肌妝容。由創新科技所打造的清新輕盈配方,能使skin:FIT無油系化妝水粉底清爽且細緻服貼於肌膚,並帶來透氣遮瑕力,創造出所有女性都想要的精緻、薄
透美麗的妝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