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碎嘴:

咚咚咚咚.......這個禮拜嗡嗡實在很多聚會

 

所以就在10410.03看了午夜場!

就是在新時代華納威秀影城上觀看囉!

很特別的是~人煙著實稀少(比上我的少女時代的熱烈程度...

但是~別以為都是三時四十幾的男女或者七十八十的事情而已

卻讓我覺得在二十多歲的我們來看的話也都很有共鳴感

還有就是安·海瑟薇真的也太漂亮了+自信

另外很有戲份的勞勃·狄尼洛真的很厲害~完美的成熟詼諧

有種老頑童的感覺~可愛爆表

今天看的這部電影我期待好久了『高年級實習生』勞勃·狄尼洛和安·海瑟薇主演

在探討高年級就業女強人婚姻的問題

呃...雖然在結局的鋪陳之下 我覺得就安海的外遇老公的感性言論(鋪設的有些牽強

但是~看著後面感人的音樂配上他們柔情的演技帶動下

我就想說算了!就直接放肆地將情緒放大!

 

這個電影很適合好友+年輕人+結婚之後的人看

重點:(各個角色演技十分細膩~感性成熟生動)

所以我哭了~我左右兩邊的女生都哭了~哈!

他們讓角色注入了莫名的魅力。

在女神神神中之神的角色影響下,腦袋中萌生了很多念頭,謝謝。

故事結構細膩,人性描述透徹。兩人有種忘年之交的友誼。

近來充滿期待卻毫無半點失望,卻在看了此影后異常的窩心溫馨好戲之選!

btw,我像安一樣一直搓好了!...要買潔手液囉!

嗡嗡觀看心得:好看大推!!

簡單的情節,激情位不多,但兩個鐘過得好快

只是結尾Anne Hathaway與老公婚姻重回的那一段有些欠缺著實交代,有點失望。

應該是說這齣戲的劇情從鋪陳到快結局處都有很細膩的情感描寫(蠻重的

但到了老公要開始講開為何劈腿的心情時卻用一種很難說明的內容去做說明

有種傻眼FU(可能是導演想要我們跟他一起HAPPY ENDDING!?

 

《穿著Prada的惡魔》安海瑟威升級當惡魔!面對高齡70,沒有臉書,沒有gmail的高年級實習生,網路時尚教主能拿他怎麼辦?

 60秒資深紳士萬人迷篇

【高年級實習生】幕後花絮:遇見茱兒篇

體驗從不服老篇

 

 

檔案:

高年級實習生
The Intern 

片長:121分  上映日期:2015/09/25 

影片年份:2015
出 品 國:USA
出  品:Waverly Films
發 行 商:華納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音  效:Dolby Digital | Datasat
導演: 萳西梅爾
編劇: 萳西梅爾
演員:

安·海瑟薇  飾演:茱兒(Jules Ostin)


勞勃狄尼洛 飾演:班Ben Whittaker


蕾妮羅素  

 

納特沃爾夫 

 

 

劇情:

 

德尼羅飾演的班·惠特克是一個年過七十的鰥夫,退休之後又重返職場,在安海瑟薇飾演的朱爾斯·奧斯汀創建的時尚網站謀了一份實習生的職位。慢慢地,本·惠特克成為工作團隊和朱爾斯生活中都不能缺少的重要角色。

由《戀愛沒有假期》導演南西梅耶斯自編自導,安海瑟薇、勞勃狄尼洛攜手演出的辦公室喜劇。 勞勃狄尼洛所飾演的70歲鰥夫班(Ben Whittaker)年輕時曾是事業有成的生意人,退休後決定不甘寂寞決定重返職場,以高齡實習生的身份加入了茱兒(安海瑟威飾)所創辦的時尚購物網站!

一開始班的存在似乎與整公司的年輕人顯的有點格格不入,但人生歷練豐富的班漸漸以他善解人意又好相處的性格,開始贏得同事間的好感與信賴。年紀輕輕就背負公司成敗的公司創辦人茱兒,被工作與家庭的負擔壓的喘不過氣,面臨失衡的生活與公司董事會的質疑,歷盡滄桑的班會如何協助茱兒認識自我的真正價值呢?

 

海報:

海报  2764x4096海报 台湾 1434x2048海报 香港 1455x2048海报 韩国 734x1048

各國(美國+台灣正字+香港繁體+韓國)

天!連我這樣的女生看到安也覺得她 美翻天!!

 

我~對這個畫面著實嚇到!因為在台灣的公司實在沒有一間這種樣貌

除非就是飛台營的!(感慨

覺得這裡果然是歐美氛圍啊!
嗡嗡我異常喜歡辣

很同意+認同茱兒說的。

 

令我傻眼的是 他們在現下的休閒活動是打太極!?
我也要慢慢更新現在的知識囉(什麼情況啊!不解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     

可以幫我按,或者分享或者留言本文章噢!

C014.gif感謝噢!C006.gif

 

 【終了2015.1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