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颱風竟然如此之大ㄝ

討厭...

我的旅程因此受到嚴重的...波及拉!
不知道明天趕不敢的回台北

OMG...

不敢想像
可愛的小白有問我要回去ㄇ
其實老實說...一切就靠天來決定了
討厭...
我的計畫泡湯了哪!!

W~W~W~W~W

我想要放假拉
星期一最好是給我不用上課!!
不然我會累垮
火車真的也是不好坐..

整個就是腰酸背痛的
像個殘障走路的感覺
拜託啦!!

天阿...
您就幫幫我吧!

這幾天家人都要我把那家coffee house的工作辭掉...
原因是:離景文太遠了,超多人這樣說的..連學姊也這樣說
還有其他同學也是如此的!!

而且去作了幾天有一點不想去了...
因為...真的很累*
步是工作累
而是通車很累..
整個就是煩死我了拉!!

現在也正在找尋其他工作!

想要去找山下的全家...OK的拉!!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