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o....好久沒有...........來用無名了

因為之前嚴重的車禍



因為對方車子因為要加油所以
就直接....轉了
所以撞到了我
話說我的對方車子蠻誇張的
所以
看到監視器畫面.........覺得蠻恐怖....
因為我的人整個人飛了很大一下
照片裡還有我的手指印
而且我對那唯一的記憶就只有那可怕的
[藍色]車斗
而且聽媽說我當初可是有過20幾天的昏迷
而且好景不常的是"我的爺爺(阿公)也在當時過世了"
徒留下很多遺憾
如果不是有過這個狀況的是部會知道這個情況的懊悔也沒˙有用
希望阿公可以.........
<h2>真的......就只有我爸比較孝順</h2>

也有很多隔壁的鄰居也是雪亮的眼睛....當然會知道0阿

鄰居跟親戚直說也無妨親戚也是友人好也有人不好

可是...連我們年輕人都看的出來壓??他們須長了歲數了!???

對了還要跟大家說一定要禮讓直行車 因為這是她們的路權阿!!

之後當我真正有記憶的時候是在家裡那時正是4月份

那時阿公還蠻出殯

那時阿公還有在家裡我卻沒有看ˇ到(後來問家人)

現在看到這裡很鼻酸

然後我的眼睛就好像因為撞擊看到的變成有疊影的狀態

而且很會投暈

之後還是送去原生後來復健科醫生給我們短時間轉去彰基因為當初我們是在彰基住院

之後還去針灸

不說大家不知道

我去用針灸之後部暈了也狀況有改善

疊影也沒了

而且因為ˊ之前是在補教界所以我的身體算是有節制的

也因有課業壓力所以降到53公斤上下

變成現在63公斤整整變成增加10公斤欸

誇張 說有多誇張就有多誇張#(┬_┬)泣!

後來我們就還˙要去復健

因為我的腳發生萎縮跌(┬_┬)↘

因為很久沒走了

就變成

這樣了..........

但是...我還是很努力很努力ˇ的走練習

然後果然年輕人用的蠻順利的╭(′▽`)╭(′▽`)╯(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

而且復健的人很多都是老人

而˙且有些也有插管

媽媽說我以前也有插鼻胃管

然後我自己擅自把它扯下來....還好的是發現我會自己呼吸所以....呼...還好不用氣切!!

太可...怕惹(⊙o⊙)

目瞪口呆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然後還有他有用.當然˙也有很艱辛的時候

尤其是左腳因為萎縮的太誇張<( ̄︶ ̄)>

((後來 出院後就有因為角的關係就變成走路不好會痛....所以復健師說可以游泳就去報名了)

結過學的也ˋ步錯╭(′▽`)╭(′▽`)╯(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

只是後來葉有去和解雙方弄得OK九只有主治醫生

一直不幫我用

他叫 然後依直讓我們走...我們的家住在要半個小時的地方才能到的地方欸

摸著你的良心汗( ̄口 ̄)!!這好笑嗎?!

妳以為是在玩˙扮家家酒嗎??

為何˙要這麼為難人

然後他說一開始:沒問題啦!!腦袋很好ㄌ

爸:阿他記憶力有時後變得有些記憶力不好

弟:對阿而且有時候會情緒失控

醫師那這ˇ樣就要做斷層掃描

所以我們就去了

然後他說我的腦室也有些大

醫師說可能˙是 "水腦症ˇ"

然後我ˊ真的嚇著了

他說若是的話要開刀

挖的媽咪呀!!! 怎麼可能要開刀(我不依啦!!!!

他說最後要用智能的檢查

天啊!!!主啊!!!!拜拖拉!!!幫我!!!

然後我的夏巴也撞飛了

不....是撞碎了者˙個就是粉碎性骨折就是了

然後我的牙科醫師很厲害!!
幫我把四顆牙齒固定

然後把牙銀也給用好

還有所鋼釘使牙齒能在牙齦上固定((而且當鋼釘拿下...超酸的!!!!!)

我的黑貓都是我在他的頭轉啊轉的!!!

後還有牙齒碎碎的

....就不要.........而且有兩顆是臼齒...超無奈地!

還有所謂總共4科~而且最終醫生縮共28萬至30萬元欸!!!

這個就要保險了!!

和對方說~這就是和解的用途了!????

笨來以為自己的無名會忘記密碼

結果

還是會記得

因為我以前好在無名的時間怎麼能夠掐指一算呢!!!

以後再寫吧!!


woo.....
今天.....回來了!!到台中的ˊ住家

哇哇

今天發現今天我的主治醫生根本沒有像我們說的那樣╭(′▽`)╭(′▽`)╯(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
問什麼沒有跟我們說呢???

都不要這樣阿???
因我們要他做的一直沒有做到。。。。因為他的想法
ㄍ今天
終於有去所謂的以前跟媽媽最常去的"大買家"
挖!!而且雖然動線不同但是............
竟然.............有大創欸

我要住這拉
哈哈
所以今天真的在這睡了~~哈!離題惹
而且我有蛛絲網膜破損
還有 
右腳鋼釘固定(有右腳骨折
還有
下巴(有粉碎性骨折
所以就要固定下八因為我的下巴都斷了
所以要用固定下顎的方式
然後我的牙齦和亞尺因為固定'和長出牙齦(和種下我ˇ的
牙齒還好最後牙齒是有活性的所以okay!!!!

還要植牙~~
超貴的藥..
 ......4顆共.30萬欸


挖想到那時....就覺得超痛的
 因為固定了所以依定會有固定的鋼釘
所以...超痛的!!!
因為要把鋼釘扯下
真的牙醫沒有把止痛劑放好
所以他在拔它時........我快往生了
要不是地'上沒有動我就鑽進去
然後我覺得....真的就職有發生過吼才會知道
若之前....委依然會開快車
所以
這樣之後
  


 之後我覺得最麻煩的就是收據和診斷書
真的
因為
不知道
要叫幾個醫師用
而且像我的主治就不用

而且希望和解後可以很好了
因為和解過兩次
然後效力為結束(刑事訴訟期間半年也快倒了因為我試3/8
所以9/8就是期限了╮(﹀_﹀")╭



突然覺得以前的自己是個有原則的人
現在的自己很多事情做步道
而且還.....
不知道要說什麼
但是我還是要說人很多事情會比較不靈光
囉ˇ集和事情的統整都比較不行!

真的希望萬事如意拉!!
而且在爸爸道教的家庭裡
我竟然是""
後來'我去"周德陽"院長那邊(中國醫藥學院)

太 厲害了

一開始進去門診時
他就跟我家人說
我一定是"水腦症"
果然權威醫生
就是跟一班醫生不一樣

之前做了那麼久的復健
還有
我在彰基的主治醫生
真的恨誇張
又驕傲又對人腦部是"沒"那麼厲害的

嚴華正
大家記得 不要讓他看
因為媽媽說她看起來不會做這個
所以很沒醫德
之前竟然在我回診時說
你不用回來了
也不用回來會診了!!
之後我弟弟就跟他說我的情形
然後我就去檢查"斷層掃描"
他就說我的腦室有比較大
妹妹說 去給中國醫藥學院的院長看
後來掛進去的時間是星期四8/29號去看第一次
的周德陽醫師門診(結果他說ˊ 後來實在帶片子過來
我就很緊張(廢話)誰開腦部不會緊張呢@@
然後一開始知道自己的頭會被剃掉

~( ̄▽ ̄)~( ̄▽ ̄)~爽到不行~



所以.....就不已有他((結果就直接去手術室了
而且因為我的之前有喝水和吃東西
後來終於出來了
但是呢??一直沒有電視
妹妹也一植在旁邊
然後我摸我的頭發現我的頭已經剃掉了
哈哈阿哈哈有一股淡淡的哀傷~╮(╯▽╰)╭
所以有止吐得和麻醉針給我
然後院長的手摸我時好冰喔!!
我就跟他說你的手麼那麼冰[懷抱著他的手]
他說
因位子擠在手術(剛剛
哇!!感覺醫生很是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