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安-我們的時代」的圖片搜尋結果

 

 

 

 

 

 

 

 
白安-我們的時代
作詞:白安 作曲:白安
編曲: 蕭力惟
我不怕承認我的愚昧
也不怕赤裸地站在你面前
每道傷疤皆為我驕傲的徽章
心碎就歌唱太陽升起也就忘啦
歡迎來到我們最美好的時代
他們都說這是最敗壞的世代
我們擁有的不多所以不存在害怕失去的理由
大雨越滂沱我們的心越剔透
Our dreams will never die
我不怕承認我的愚昧
也沒空理會不了解的人對我的輕蔑
遺失的就隨它去吧
失去的同時長大的今天
踏出步伐看我燃燒青春無限希望
歡迎來到我們最美好的時代
他們都說這是最空乏的世代
我們擁有的不多卻從不吝於付出最溫暖的守候
大雨越滂沱我們的心越剔透
Our dreams will never die
歡迎來到我們最美好的時代
你和她與他皆是最重要的未來
每個人都要被愛所愛
每個人都要活出最精彩的姿態
大雨越滂沱我們的心越剔透
Our dreams will never die
只要有你什麼都足夠只要有你陪我到最後
只要有你記得我就不害怕our dreams will never die
只要有你什麼都足夠只要有你陪我到最後
只要有你記得我就不害怕our dreams will never die

姐我開宗明義~白安的詞很對我的頻率!

有一種特別的自適感吧!

一開始我聽到~大雨越滂沱,我們的心越剔透,our dreams will never die. -- 白安

他那空又渾厚的腔調~我整個又被她的歌聲吸引了!
現在身處紛亂的時代能讓我們逃離平庸的生活?
或許那些你認為的平庸就是別人所愛的充實、精采的姿態!
有勇氣去挖掘屬於自己最獨特的生活
在這浮躁現實的社會
我們去認識自己與自己交流道和解
才能真正接受自己!到最後愛自己!
原本脆弱的內心才能轉化成為一個更堅強的人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天空是多麼獨立特別的自己!
請跟隨自己的心、去享受包容和認識自己 !

我們生存的時代或許最匱乏、敗壞!  但....如何詮釋是你的權利這是...永不停止的事!

 

 

 

 

「白安-我們的時代」的圖片搜尋結果

1990s - 白安 (Ann)
提筆撰寫困惑人生100天日記,頓悟音樂之路決定放手勇往直前
蟄伏這四年,白安走遍各城市的live house、咖啡館,演出近七十場與聽眾近距離音樂會,也曾自己走進紐約地鐵背起吉他對著路人彈唱起歌來,累積充沛的音樂能量,讓她至今已寫超過五十首音樂創作。
興起製作新專輯的念頭,她開始寫100天日記好好思考再決定下一步,把四年成長以及累積的感受寫在歌裡,「很多人跟我一樣身處於90後,年紀正值發光發熱的年紀,尤其自己身為女性創作者,面對成長面臨的掙扎。」希望透過全新作品讓大家明顯感受白安這四年的成長。
出生於1991年的白安,每天小學放學最快樂的時光就是靜靜地拿著一張CD、歌詞本,一句一句聽著歌手闡述自己的故事,白安懷念地說著:「我在那些歌裡學到很多關於人生的事情滋養著我,給了我很多關於未來的啟發」。
現在換白安唱著人生的故事,滋養著樂迷。
專輯《1990s》唱出的是白安的日常,她和大家一樣正值發光發熱的年紀,儘管專輯傳遞希望、美好正面力量,但她說:「這個階段的我,沒有想傳達什麼了不起的大道理,只想跟隨自己的心,抱著享受音樂的心態去感受音樂、感受自己!」
第三張全新專輯白安形容自己就像孩子在家裡成熟茁壯後,總要自己出去闖一闖的心情!
獨自詞、曲、製作一手包辦,首度擔綱自己專輯的音樂製作,從前期製作的寫歌方向、編曲、混音到與每位樂手老師討論歌曲配器等,凡事皆事必躬親參與討論,甚至後期企劃更是提供許多創作想法給導演及設計師等,這是第一張她親自參與最多工作的專輯。
她笑說:「這一張真的有累到,沒自己做不知道當中需要學習的功課那麼多,但累的很開心,很值得。」
打破曾經擁有 就算一無所有
請 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 白安就在專輯的首波開門歌,大聲唱出讓眾人極有共鳴的《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
白安真切地表示「這首歌不只是我逃離我的平庸生活,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最獨特的生活,希望大家聽到這首歌時也會有勇氣找到自己、更接近自己,沒有人是平庸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天空。」《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由創作才子李劍青編曲,編曲中使用鋼琴、鼓以及特別呈現90年代電吉他效果器音色,希望能完整表達粗獷野性卻又細膩乾淨純潔的靈魂,搭配充滿直接無修飾的歌聲,更讓人直接感受白安勇敢面對自己的無所畏懼。白安回憶寫這首歌當時,曾在書中讀到深刻留在心中的一段話:「有時候,你的心需要以適當的方式打碎,打碎自己的心之後,人就會有所體悟,或者說你能感受到全新的東西。」因此她在歌詞中唱道「讓我去擁抱 曾經痛恨的傷口」整首歌中是讓白安至今最衝擊的
一段歌詞。這些年她開始學會如何跟過去的自己和解,才有可能真正的接受自己。只有在真正接受自己的時候,才能成為一個更堅強的人。《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寫的除了是白安這四年來糾結的心境,同時也為90年代出生的年輕人發聲,白安希望藉由這首充滿力量正面能量的歌,鼓勵這個世代年輕人,用力去追、奮力去闖,勇敢擁抱曾經痛恨的傷口,讓未來只屬於自己,成功逃離那重複無味的平庸。
烏克蘭奇幻超現實攝影師Oleg Oprisco掌鏡專輯封面
全程使用膠卷底片相機創造《1990s》的勇敢自由
《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MV特地邀請知名導演徐筠軒執導,為了呈現歌曲追逐尋找自我的過程,白安特地遠赴南法及南義等地取景,旅途中白安歷經了尼斯聖保羅凡斯瀏覽山城風光、漫步尼斯蔚藍海岸、義大利西西里地中海風情,卡塔尼亞古城及埃特納火山原始自然景色等,希望藉由這趟旅途拍攝,讓人更加能從MV中感受白安追尋自我的真切渴望。導演在MV中特地引用英國作家查爾斯·狄更斯(Charles Dickens)名句『 在眼前,我們擁有一切;在眼前,我們卻也一無所有。』,MV中白安在旅程中尋找自我肯定與體驗精采的過程為主軸,白安從中找到了目標與自由。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白安人生第一首MV《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中曾出現知名畫家夏卡爾(Marc Chagall)的畫作,導演這次安排帶領白安來到尼斯聖保羅山城上,夏卡爾的墓園便位於此地,當白安抵達墓園時,不由地彷彿看到六年前年輕的自己,冥冥之中讓兩首歌曲前後呼應,牽起難
能可貴的緣份。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哦,

或者分享或者留言文章 !

您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哦!感謝!

【未完待續】(2019-08/21)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