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啊 :

對嗡嗡我來說

音樂很重要

比上其他東西來說~

感覺音樂能撫慰我....療癒我吧!🙂

但也要適合自己喜歡聽的歌啦!

所以...我愛的歌曲涉略很廣

但 ... 比較多節奏藍調或者純音樂和一些必較重的EDM

現在...聽純樂器的比較多了!

嗡嗡常常也會推薦一些UK排行榜上的新歌

現在嗡嗡要推薦幾個人...歌手給大家囉!

第一個是 他應該是全世界....沒錯!

全世界來說 第一個整張專輯都喜歡的歌手....

就是KHALID大家知道他是誰...吧!

「Khalid」的圖片搜尋結果
原 名:Khalid
中文名:凱利德
類別:歌手、詞曲作家
血緣:非洲裔美國歌手
生日:1998年2月11日(21歲)
音樂類型:節奏藍調
演奏樂器:聲樂、吉他、鋼琴
緣起:自高中起開始創作音樂,最初將自己的作品發布至SoundCloud。2016年7月,他登上《告示牌》與Twitter聯合推出的實時新人熱度榜第二位
在SoundCloud上播放量超過70萬次。
2017年1月至2月間,凱利德舉行了「Location Tour」巡迴演唱會,全部門票售罄。隨後他於同年3月3日釋出了首張專輯《American Teen》。這張專輯獲得第60屆葛萊美獎「最佳當代都市樂專輯」的提名。10月24日,專輯售出100萬份(含實際銷量及專輯等價單位),獲得美國唱片業協會的白金認證。

「KHALID」的圖片搜尋結果

對我來說 他算是心靈歌手~或節奏藍調

他製作的歌曲都是很舒服的曲調

所以我很常聽~大約這半年都聽他的歌呢!哈~

再來是另外一對情侶歌手?

其實就算不是

但歌曲以及他們倆很搭是事實!

男生top女生也top

很好啊! 就是 Shawn Mendes  &  Camila Cabello  🤗 💕

「Shawn Mendes」的圖片搜尋結果

只是他們倆讓我跌破眼睛的是我因為媒體一直說他是gay的聲音沒停過...

在兩人合作之前~

我是覺得她溫和有禮的態度跟同性人的感覺一樣溫和有禮吧!

雖然是這樣也覺得不錯啊 !

老實說...他們倆釋出這首歌曲後我就很關注他們

直到他們mv釋出...我就停止follow...但

他們倆開始公開交往 好像是在MV釋出之後

我就剛好LOST掉了!😯

但也沒關係啦! 現在來記錄一下囉!

嗡嗡我其實對Shawn Mendes比較熟一點

應該說以歌曲來說!

因為之前比較有再追他的音樂

也算是節奏藍調再加上一點慵懶的聲音

很有療癒的感覺嗎?他的聲音很性感?好聽呀!

「Shawn Mendes」的圖片搜尋結果
原 名:Shawn Mendes
中文名:尚恩·曼德斯
類別:加拿大歌手、詞曲作家、音樂製作人及模特兒
血緣:爸(葡萄牙裔商人)媽(英格蘭人)
生日:1998年8月8日(21歲)
身高:188公分
體重:83公斤
音樂類型:流行、流行民謠、流行搖滾
演奏樂器:聲樂、吉他、鋼琴
緣起:2012年,曼德斯通過看YouTube教學影片學會了彈吉他。2013年起,他開始在Vine上分享他的翻唱歌曲,因翻唱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的《只要你愛我就好》而走紅,在幾個月內獲得了數百萬的觀看次數和追隨者,並得到著名音樂人讚賞。截至2014年8月,他成為Vine最多追蹤者的前三位用戶。經理人安德魯·格特勒在2013年11月發現曼德斯;2014年1月,邀請他加入環球音樂旗下廠牌小島唱片,同年5月,他正式加盟為小島唱片。

初次啼聲!!哈哈!

挖塞~卡蜜拉真的氣勢好強....美 ~ 

再約47分換唱時鏡頭切換時...馬的!那手臂的肌肉線條 🤤

「Shawn Mendes」的圖片搜尋結果

最後卡蜜拉很帥氣的點鼻欸...不錯! 🤗

我的課程已經快到了!是吉他學習啦 ! 期待...

這首歌曲也是讓喜歡他們倆的粉絲激動的吧!😍

這一對真的真的....很charming 對我來說嘛 ! 嘿嘿~

美吧!她的美豔是有個性的....真的很迷人 😏

「Camila Cabello」的圖片搜尋結果
原 名:Camila Cabello
中文名:卡蜜拉·卡貝羅
類別:古巴裔歌手、詞曲作家
生日:1998年8月8日(21歲)
身高:157 公分
體重:48公斤 ...嗡嗡我要哭了! TAT 雖然知道雕塑也行~但相差太多了!🤦‍♂️
音樂類型:流行、節奏藍調
與語言:美語、西班牙語
演奏樂器:聲樂、吉他
前任團體:五佳人(Fifth Harmony)
緣起:開始於北卡羅萊納州製作拍攝的真人秀節目《X音素》
2019年,卡蜜拉在接受雜誌採訪中多次暗示正在與加拿大男歌手尚恩·曼德斯交往。
但目前兩人尚處公開戀情,目的是為了保護彼此,不被外界影響。

相關圖片

動圖放上兩個人的動圖吧! 哈!

嗡嗡我查了兩個人真的太身高差了吧!我完全沒有想到卡蜜拉的身高少於160欸!

跟我的想法一樣 氣場改變一切! 🧙‍♂️
在專訪中,他以高EQ正面回應了一直以來甚囂塵上的性傾向傳言,還有與現為小賈斯汀太太海莉鮑德溫的過往關係。
「我覺得這段關係處在模糊的地帶。」尚恩曼德斯首先回應了與海莉鮑德溫的過去,由於兩人私下互動親暱造成緋聞頻傳,當恩曼德斯也對外堅稱只是好友關係,但在此次專訪中,他曖昧地表示並不想為這段關係下註解或定義,隱隱透露兩人確實不只是朋友。

image
今年五月時,曼德斯更一同攜手海莉鮑德溫出席Met Gala,被媒體與粉絲們視為準備將戀情昭告天下
沒想到兩人分開不久後,小賈斯汀便宣布與海莉鮑德溫訂婚!
作為高EQ的「前任」,尚恩曼德斯表示自己當時傳了「恭喜」的簡訊給海莉鮑德溫,也為這對佳偶感到開心。
這個消息嗡嗡我不知道 唉...是現在才看到的!

 

image
除此之外,尚恩曼德斯到底是否為同性戀的傳聞同樣甚囂塵上,雖然他對此早已經在Snapchat上否認澄清過,他卻持續對此感到困擾:「我總是在想,我是否該跟隨便一個女孩在公共場合露面,去向大家證明我不是gay。」
他坦言:「『你們真該慶幸我不是害怕出櫃的gay』,因為這種事情嚴重起來是會害死人的。」尚恩曼德斯表示更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他的音樂作品上,「這種事情確實很敏感,但你喜歡我的歌嗎?你喜歡我的人嗎?這跟我是不是同性戀又有什麼關係?」

我都要哭了! 這麼溫暖的人 若這是真實的高EQ 這個年輕人 大家怎麼還會想去害他呢? 🕵️‍♀️

 

 

 

 

眼睛吃冰淇淋的身高差~來吧! 

哈!很好~身高差正好31公分~好好維持 ! 不錯! 😏

我喜歡的兩個藝人能夠在一起 有多威!! 😜

姐姐我來分享一下他們網路的照片吧!

「Shawn Mendes」的圖片搜尋結果「Shawn Mendes & Camila Cabello」的圖片搜尋結果「Shawn Mendes」的圖片搜尋結果「Shawn Mendes & Camila Cabello」的圖片搜尋結果相關圖片「Shawn Mendes」的圖片搜尋結果「Shawn Mendes」的圖片搜尋結果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哦,

或者分享或者留言文章 !

您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哦!感謝!

【未完待續】(2019/09/16)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