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sia and China US」的圖片搜尋結果

也不知道為何.....

嗡嗡我就想要把這個新聞給寫成文章 !

應該說~算是很荒謬吧 ! 各國已經開始走武力競爭路線了 ! 🤗

 

 

 

 

The US said on Monday it had tested a conventionally configured ground-launched cruise missile in California [US Department of Defense/Reuters]「Влади́мир Влади́мирович Пу́тин」的圖片搜尋結果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今天(2日)譴責俄羅斯讓冷戰時期美國前蘇聯簽署的中程核飛彈條約(INF)走入歷史
並揚言以「慎重且負責任的方式」,回應莫斯科部署巡戈飛彈的舉動
支持會員國美國退出1987年簽署中程核飛彈條約。
北約組織表示:「這項限武條約的終結,俄國必須單獨負起全責。」
並指控莫斯科部署射程違反條約限制的中程飛彈。
這項限武條約限制的中程飛彈對象,包括核子與傳統彈頭。
大家有了解嗎?中程飛彈就是核武 !
美國退出中程核飛彈條約,第一次進行飛彈試射後。
普丁說,「(美國這些)飛彈,可以從位於羅馬尼亞,或是波蘭等地,的現有系統發射,對我們來說是個新威脅,我們必須有所準備」,而中國方面也呼籲,美國應該要有所克制。
中國外交部軍控司司長傅聰說,「我們強烈反對美國在亞太地區,部署中程飛彈,如果這情況成真,中國會被迫採取積極對策來因應」。
俄羅斯和中國立刻表示不滿,俄國總統普丁嚴肅表示,「這個局面構成威脅,莫斯科不可能不有所因應」 🤨
也嗆聲要跟進製造攻擊性武器。

SSC-8 / 9M729巡航導彈系統的組成部分在2019年1月的新聞發布會上展出
因為近期俄羅斯的新型9M729導彈令美國及其盟國感到擔憂吧 !
美俄新一輪的軍備,講得更直白一點,核武競賽恐怕再起。
美國在八月二日,正式退出遵守了32年的中程核飛彈條約INF,接著在19日,從加州外海島嶼,試射一枚,沒有搭載核彈頭的巡弋飛彈。
國際間另外兩大強權,俄羅斯和中國,立刻表示不滿。俄國總統普丁嚴肅表示,這個局面構成威脅,莫斯科不可能不有所因應。

北約接著指出:「在美國全面遵守條約,而俄國卻未照做,如此情況使得條約無法繼續下去。
而嗡嗡我在22日晚上G的外國新聞說俄羅斯和中國已要求聯合國安理會周四舉行會議
他們要討論“美國官員關於製定和部署中程導彈計劃的聲明”
哈!就是只管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概念 !  🤔

就是在玩你家跟我家去打她家的概念了 ! 🤩

可能跟三顆鏡頭的手機一樣令人傻眼吧 ! 沒錯 這就是 人生 !  🤓
星期一,美國國防部宣布,它測試了一種常規配置的巡航導彈,該導彈在超過500公里的飛行後擊中目標,這是自美國撤出冷戰時期中程核力量以來的首次此類測試。)
我覺得納悶的是....不是說不會研發...
我也覺得可能引發新的軍備競賽 我屬於路人只能看戲中...。

 

「INF nuclear treaty: Trump says new pact should include China」的圖片搜尋結果
NF核條約:川普說新協議應該包括中國

 

 

Hum...嗡嗡我覺得不懂得...可以多看看囉!

中、美、俄三角新關係 彼此制衡?牽制?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哦,

或者分享或者留言文章 !

您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哦!感謝!

【未完待續】(2019-08-22)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