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的碎嘴:

這天早上(一)我大學朋友藍 ...打電話來問我

嗡嗡~你有空嗎?可以出來吃個飯嗎?

因為我要去嘉義看日出 想說可以在台中跟你吃個中午

有空嗎? 哈哈! 可能昏昏沉沉的吧!

聽到藍說“阿里山:日出”

我就瘋了一般的 okay 因為機會難得 還有就是我也沒有去住過

看過日出 ... 因為我算是晚睡的人吧! 哈哈 93656284_t

於是她從三重直接開車來台中 約十一點多到

就去我家前面的晃點早餐吃

我們之後就決定要直殺嘉義的阿里山 ... 民宿那

在星期一 ... 還好沒有塞車

我們就邊聽著音樂 邊聊聊 就到了嘉義了

這是爬山時 美麗的景色

超神奇的 因為前一天下完雨了

所以真的是 沒有霧霾的藍天白雲啊!

看著看著...好像心情也治癒了 美慘了!

當天開車都很順暢

只是應該是因為昨天下雨 ... 所以道路有在施工

可能是在讓山路不會有土石流吧!

 所以天氣好 ... 心情也很不錯吧!

 而這些就是在路旁的景色 美啊 

 

我用三星的主攝影中的全景 還可吧!

雖然畫素就那樣 哈哈 

之後我們就到了民宿了!

小藍訂了生力農場民宿 只是用Booking定房 但是因為是當天的不能訂了

所以她就現場後位了 = =

 地址:602嘉義縣番路鄉隙頂9之5號 行車路線+

 

 

電話: 05 258 6785
預約: facebook.com

 

 

 

曉嵐說這間是食尚玩家有來這採訪過

我們兩人是住四人房 因為雙人房已經沒空位了!

所以我們就住四人房了!

所幸還有位子 雖然看步道日出 但是民宿外面就能看到了!

外我們詢問老闆娘附近的私人秘境

老闆娘很熱情地告知我們可以走去或者開車過去 二延平

那裏就能直接觀賞到夕陽了! Sunset!

嗡嗡我只能說  看過的定覺得超美搭~

我覺得這裡空氣超棒的 直接清溪到爆!

心情也變得超開心的 天然的芬多精啊!

因為老闆娘說的捷徑是可以開車大約五分鐘 走路也只要十多分鐘就可到達

另外中間也有御茶園的廣告拍攝場景哦!

二延平就是觀看夕陽最接近的地方了!

超心曠神怡的!

而且令嗡嗡我嚇到的是 路上除了有些外國人還有很多爸爸媽媽來 除了腳架 餐點 根本一應具全了!


小藍走在前面...

只是 我忘記我的全景格式可以用上說 ... 太笨了~我 ...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爬爬 我們一直 深呼吸中

因為何德何能有這麼清淨的Air啊!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大自然和文字

哇!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美景的驚嘆感

因為太過於震撼了!

 

超多人來這得!

讓我意外的是 .. 有超多的腳架 + 單眼相機 以及很多年長的男生女生

感覺好像常來這裡

因為全部東西都具備的感覺

另外也有很多國外的觀光客

我們這個住宿另一邊也有一組客人也是跟我們一樣住四人房

也是兩天行

只是隔天早晨跟他們的女生聊天時 才知道其他三個都是德國人

而且這個女生才26歲

其中有一個是她男友 其他都是他的朋友

其中有一個是伊朗裔的呢!

超可憐的 ... 原以為她年紀很大

因為經歷真的不能騙人的

而三個男生已經三十幾歲了 但是感覺卻像是一個不成熟的媽寶!

唉~

跟台灣這裡的台灣人也是啊!

現在都是男生跟女生來對比 ... 我會用女生比上男生的話

除了思想細膩之外 能做的跟男生  我真的不覺得有任何差別

可能只有拿東西比較需要有些時間而已啊!

 

超美的吧! 超級讚的 只是 ... 我的手機裡沒有縮時相機 APP

所以只能照相囉!


阿里山隙頂雲海

這個相片就是夕陽餘暉吧!哈哈

嗡嗡之後應該會再來

因為十字路車站沒有去啦!

因為小藍說要去嘉義的老街

看五月天「 星空」這首歌的MV來 ... 

沒想到真的老街就是在是奮起湖車站...

老闆娘說 每天就只有一班車 從十字路車站到奮起湖車站

所以很擠呢!

每天就只有這麼一班而已囉!

下次一定要先儗好計畫囉!

因為我們看完夕陽約晚上五六點了 ...

剛好開車回民宿 剛好就晚餐時間了!

我們把行李整理好 就上來餐廳要吃飯了!

 

哈哈~老闆娘煮的飯菜超好吃的!

天啊! 超家常的 ...問老闆娘這些東西是什麼時

她也親切地跟我們說

這些菜都是她的公公婆婆種拿過來煮的

所以新鮮好吃之外 超級翠綠的

重點是 那個魚啊! 超級美味的

下次去希望能吃到啊!

老闆娘當天也有泡下黑豆水給我們喝

因為嗡嗡我有之前有喝過 所以就知道下 覺得還好

但是...之後的南瓜牛奶真的很好喝

但是因為我們是四人房但是用二人亮的伙食

所以吃得超撐得...

老闆娘也有說

這次 ... 真的是天時地利人和下...

因為不一定每個人都能看到夕陽的

我們能看到夕陽及日出真的很幸運哪! 

 

 是在民宿旁的早上看的 美吧!

雲海超多 ... 霧也大呢!

隔天早上在隙頂象山觀景臺

 應該是在民宿對面的走道上拍的!

其實民宿是能夠看到很棒的日出

而夕陽&日落是要到開車然後走路到二延平的觀景台去哦!

 

再來是 Day 2 早上的日出 sunrise 景色囉!

 

一清晨起床時 .. 了無日光的情況下 ...

霧氣滿布 真的有種難以言喻的獨特神秘感

哈哈! 可能是我這都市土包子 ... 不懂吧 ! 嘿嘿 

這裡真的好美啊! 而且空氣清新 這兩天一直深呼吸

就是要把滿滿的清新空氣裝滿我的肺的感覺 哈哈

而老闆娘有說 民宿對面就是御茶園的拍攝地哦!

超美的  也洗滌我的身心靈溜~哈哈

這個是我跑去另外一個點拍的

因為海拔有點高 .. 所以在跑步時 有點氣喘吁吁

原本以為是我太沒運動 ... 後來才想到應該是高山症吧!

讓我腦袋比較沒有辦法 ... 調適一下吧!

 因為時間長 ... 日出

所以嗡嗡我為了找最棒的拍攝景點

在民宿附近走了很久 ... 連在民宿旁邊的隙頂象山觀景台都去了!嘿嘿

 旁邊有超多遊客或者在地人? 就是那種帶著單眼相機+腳架

就是要等拍日出的感覺

但是隙頂象山漢生力農場的視野

我覺得生力的視野更好

更像是一覽無遺的VEIW

 這張是我用手機的全景模式拍的

覺得還不錯啦!

分享囉!

 

 水塔太突兀了 哈哈 不然這張圖我很喜歡!

因為嗡嗡我實在...拍不到我跟日出的影片...

卻忘記了 全景這個照相模式

應該說 有用全景但是一樣 背光了

就是一樣是全黑的!

但是忘記回來可以微調齁~唉! 

之後我們就回去民宿的交誼廳 ...

喝著民宿準備的咖啡及紅茶

因為沒有無糖的 ...所以嗡嗡我有點害怕她的泡飲

出乎意料的是她的奶茶超棒的

早餐店妹妹說是 上島咖啡的! 

所幸我們就先去交誼廳喝茶後就回房了

過一回才又再去餐廳吃早餐

她的早餐是自助式的 吃到飽模式

我點了昨天 老闆娘推薦的 苦瓜油拌麵線

吃了 覺得特別討厭的苦瓜味道出來了 哈哈

因為早餐沒有吐司我實在 ...感覺沒吃早餐

所以跟妹妹點了奶酥的厚片吐司 好像是全賣的

再加上民宿她的紅茶

還算愜意囉!

另外我們有跟沒有去看日出的台灣籍妹妹聊天

因為聊天之下才知她是26歲呢! 驚

我實在.....有在反省了啦!

因為她的氛圍就是感覺很像有32歲以上了

因為她也侃侃而談

說著20歲就前往奧地利讀書

她說是因緣際會下去的 ... 因為是從政府主辦的申請去的

至今在那已經有六年了

一開始是去讀書的 ...但是一開始市交中文打工

所以一開始 也沒有接觸道德語 ...

之後去工作後才又慢慢的學習道德語

因為女孩是20歲去學習的

她說一年內就把生活用詞都能用來交談

我覺得她也很厲害呢!

 

 

 

 

 

123

 

 

 

 

 

 奮起湖

星空爺爺的童話小木屋

 

 


【待續 190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