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

相信看到之前嗡嗡的網誌的人就會知道嗡嗡之前有去台北玩個三天
只是嗡嗡沒說的是...腳呢~卻因為在烏來下樓梯時 腳去拐到

oh~~~我上個禮拜的跌倒今天去看腳了
其實是...過了三天才去醫院治療

結果醫生說~怎麼這麼久才來(因為腫了+瘀青)

嗡嗡著實...尷尬著

醫生也有以中醫的針灸替我治療

只是他竟然直接扎在我的手上呢!


but.....醫生說我是韌帶受傷!~若是要恢復起碼要九到十個月,且只會恢復成98%或者99%不會完全好

害得我好緊張

只能先休息囉~哀~

之後上網爬文查資料我這個其實是

踝關節韌帶扭傷

他上面寫著:

祗有極少數的韌帶纖維受傷時,稱為「第一度的韌帶扭傷」。這種是最幸運的,也是最輕微的,祗會在受傷的局部出現輕微的腫痛或瘀血現象,而韌帶的功能及強度並不受影響,一般在一至兩星期內會完全痊癒。

然後每天也要用"冷熱敷"治療來處理我的腳辣!
感覺兒~好麻煩喔!哈~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