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碎嘴】

今天早上八點多帶可樂去走路囉!(夏天)

好久沒跟她出門超級開心的呢...

當然是去離家近的彰化縣北斗的河濱公園的人行道那邊走!因為.....比較不會危險囉!

因為台中家這邊比較市區所以可樂都在彰化的北斗

更何況因為是大型狗~所以也怕牠會憂鬱咩

所以沒有把牠帶到台中的家附近讓牠適應

所以 我愛把可樂放在河濱公園川並橋後的人行道旁的草皮讓他玩~

後來牠適應之後~我也不用拿著狗牽繩~牠就會在旁邊了!(乖)

他也不會亂走

牠最近的毛又想幫他剃一下~因為在中部最近的天氣大概25度以上

應該幫他剃一下~不然因為可樂是長毛狗整個就是貂皮大衣在身上囉!

又再躲了!

我們可樂真的很愛吃雜草

 

之前他會開家裡的門喔~朋友或者家人來時都嚇倒覺得可樂太聰明了

若有空嗡嗡再之後再拍給大家吧!

 

一直很愛看外景的可樂! =]

一直這樣看著我看來他也很好奇我要去哪兒嗎?

另外 我們家中也有再販售工廠直送的大狗牽繩哦!

請洽:

Your image is loading...

寵物 狗 訓練繩 不分狗型皆可防暴衝牽繩 (不分狗型種)

 

 另一天又與可樂一起出去玩囉~

走過可樂愛的陸橋囉~應該是10月的時候去走的!

每次可樂的眼神都很像孩子一樣

實在是太療鬱囉!~直接讓我們心都開心囉!

很可愛的可樂~啦!

很順氣的可樂!!!

可樂每次我停著時都會用瞄的!

哈~被我拍到了吧!

帥氣搭走姿!?

帥氣的可樂背影!!

在彰化之我們家

 

位於:河濱公園

 

引申閱讀:

【五】好壞 可樂-*
【二】舊 幫可樂洗澡 散步+
【寵物寫真】→寵物+狗兒 黃金獵犬 (可樂) Golden Retriever 北斗 河濱公園 可樂 散步照-*
【寵物寫真生活】→寵物→+狗兒 黃金獵犬 可樂 散步照-*
【寵物寫真】→可樂的一天-*

... 可爱小图,女生喜欢的可爱动图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     

 

請幫我按哦!

另外幫嗡嗡分享或者留言本文章吧!

 

C014.gif感謝!C006.gif

 

嗡嗡持續更新中(2015.1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