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嗡嗡碎嘴:

嗡嗡的異想世界~出發!

如題目....嗡嗡今天就先破堤嚕!

應該也有很多硬屆畢業生或者上班族OR待業中的網友

也跟嗡嗡一樣...想要進入金融業 的職場

但是呢!?卻又怕他們的業績壓力...

可能因為大學我是景文科大的財政稅務系

所以....有很多都有讀過對於證照的題型~應該.....可理解!

或者根本就是可以招架

所以看到人力資源往上面有著"理財專員培育計劃"

我著實就有給她動心~指示另外又有一個問題那就是

想在外商工作   原因是因為職員福利保險保單比較完善 (可能是八股思維?)

也因為嗡嗡我都未曾想過我自己會做金融業...

2016的春天~我們就好好地衝吧!加油哦!27歲~還不差吧!(汗顏)

所以~也根本無多想這一類的問題

只是!現在保險業也真的太多~接近到飽和的狀態~

所以..想要去外商的公司......對於能否得到要保人應要得到之保單??

我也覺得有待商榷....原本想要去花旗銀行

但是~職缺就是沒有想要做的類別或者地區....

但是我是真的想要做金融業Der辣~因為也有興趣咩!

但又不是分那一類~因為嗡嗡我又想投資理財

所以又想想不然...還是去銀行....(不是也要拉保險嗎?)

也因為爸爸是資深的股民

所以.....忽然間又想到元大證券

還是我去做元大證券呢?

但是在台中的大里卻沒有職缺....唉!

[怎麼辦啦! ((哭慘))

也因為....過年結束~所以  嗡嗡我要趕緊來真正認真的做面試的公 做囉!

所以說~想得比執行的都還美麗吧!

因為嗡嗡看看這些職缺~看到最後...居然選擇台新!?

我~先來講講原因:

因為她有理財專員培育計劃

也就是代表能夠一直多多充實自己

嗡嗡也想要自己進修想學的!

也因為那些商品也都需要相關的證照過了才能夠去執行

所以很多人都是用功讀過的吧!?

這些也都是嗡嗡我所想要的

因為...雖然嗡嗡大學畢業於3年前

但其實財稅的所見所聞也開始慢慢淡忘了!

還好有這個東西~可以讓我們再次地去研讀進修囉!

haaa...因為嗡嗡後來又慢慢思索

還是把台新國泰太放棄了!

後來爸爸也跟我說~妳怎麼不找外商公司

不管是不是員工福利或者保單都會比較優惠

我們後來也討論一下

後來我看到英商的友邦人壽AIA...所以就先投履歷

後來就經過面試嚕!

但是嗡嗡我要說~當初是沒有多想就直接寫外商保險公司就直接G了!

結果....後來嗡嗡我G了AAIA的資料

AIA logo.svg

才發現友邦人壽是最大的泛亞地區獨立上市人壽保險集團囉~

所以希望之後的職涯可以越來越好囉!

所以...希望今天(2016.02.19)禮拜五這次的面試可以通過囉~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     

請幫我按哦!

另外幫嗡嗡分享或者留言本文章吧!

C014.gif感謝!C006.gif

嗡嗡持續更新中(2016.0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