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碎嘴之開箱文:

最近即拍即印相印機已經成了女孩們的新玩具, 如果你也想買一台卻不知道從何下手,那這篇文章絕對是你/妳的必讀! 這次嗡嗡在比較之下 最近就買下了 Pringo P231 當然有一些品牌的相印機或者拍立得是停產了、有些則出到新一代,只是我想這種塑膠玩具應該也差不了多少 吧!大家跟我一起繼續看下去吧!Go~

原本是想等LG Pocket Photo第2代(是第2代不是1代2.0版)推出再買
之後爬文在網路見到有人提到這台Pringo, 便查一下資料比較看看
說實話我看完資料後掙扎了好幾天, 不知選哪台才好
LG的第2代有30張的續航力, 而且輕便, 可是一般評價都普普, 一般都說偏色
另外Pringo 用熱昇華技術, 我用CANON的SELPHY CP800, 質素很好, 只是仔細看會有一點橫紋, 但是可接受囉!
缺點是一次充電只能印10張, 而且比LG重一倍
而最後讓我選擇Pringo的原因是, 它獨有的銀色色帶, 能將APP內建的白色圖案打印成閃亮的銀色讚
所以今天就把它帶回來, 分享一下吧!

Pringo P231,有粉紅、白色兩色,外形方正討喜

(開箱文:『3C』女孩新玩具 HiTi Pringo P231行動印相機 支援wifi 手機內建美圖APP打印機)

優點
1.Pringo APP內建豐富好操作
2.底片價格最便宜
3.熱昇華列印技術 最強!印出的畫質細膩

缺點
1.超重!(幾乎要400g)
2.充電器也是非常重,以至於攜帶不是那麼方便
3.列印時間達60秒(我沒耐心 所以我覺得這是缺點ㄏㄏ)

另外買了此機~就跟印表機一樣

需要買的是相印紙囉!

上面的都是廢話, 可以從這裡開始看

箱的樣子


打開箱內, 有主機、說明書、相紙十張

然後充電器那些都是標準配備所以沒拍到(其實是忘了拍)

其實顏色真的超粉紅Der 因為...我不愛粉紅色

但是這個相片印表機...粉紅色超搭的!

很有孩子可愛的韻味~連嗡嗡我都變得很開心的玩弄著向印機呢!


象印機的殼是光滑的面哦! 而且很黏塵, 拍照期間已一堆......

主體現身辣!!! 質感不錯, 只是殼的材質不耐刮......我有用透明硬紙模把它包起來
再來是電池蓋, 在中間那位置...是展示時接電源用的蓋吧, 一直都關不好


打開電池蓋的樣子, 很大個洞....


插進電池, 老實說, 這個大小應該能塞個1100mAh吧,現在才550mAh......
希望會推出更高電量的電池, 而不是到下一個型號才更新
而且還不能邊充邊印(根本沒充電接口)


插好後會看到一張紙條, 方便用家把電池拿掉


這是把色帶打開的按鍵, 要花點力按下去
色帶是每10張一組, 印完10張就必須更換哦?


打開的樣子, 好像很複雜, 但與我跟大家無關


把色帶放進去, 很好放不用擔心


紙閘的開關



跟指示放好紙張, 光滑面朝下, 能折的部份向內


輕按開關打開機器, 亮了粉紅色的LED, 不過因為嗡嗡有用閃光燈拍攝, 故看不到太亮


用專用電話app傳送到印表機(android跟ios也有)
經過5次打印後的成品, 打印時有點吵(黃, 紅, 藍, 銀, 透明保護膜)
而圖中照片的邊框印出來是銀色的, 但我技術差拍不出來捏

另外.....缺點就是wifi是沒有密碼保護....意思是....在外面要列印時
只要對方也有pringo的app, 而你又有打開印表機
那誰也可以用你的印表機印相片辣!


其實我有先去店家看成品, 是一點令人卻步, 那張小孩照片超級多橫紋
但因為我身子太癢, 還是買回家試試看~哈哈!
效果尚算理想, 橫紋是有一點點, 沒仔細看是看不出來, 才沒店家那張demo那麼恐怖
而銀色花紋實在太太太讚了, 質感超棒
因為相紙太貴, 我還沒買, 我是打算到你們的對岸網購回來
香港這邊只有一家有賣, 30張索價$135元, 換算台幣大概是135x4.....
用這台印表機就其中一個原因是為了比拍得立便宜吧, 賣那麼貴都不知要誰買單
還好主體跟台灣差不多價格, 港幣$988元
成品要看實物才知道質感, 而且我又只印了一張, 所以沒拍下大張的

最後, 我是推薦這台印表機, 相片防指紋, 防水, 長久不褪色
生活紀錄, 派對列印紀念照必備(10人以下)
重點是, 雖然比LG重, 但還算很輕便, 外出也不大負擔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     

請幫我按哦!

另外幫嗡嗡分享或者留言本文章吧!

C014.gif感謝!C006.gif

嗡嗡持續更新中(2016.0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