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怨英皇抽傭高 當CEO自立山頭


新華網雲南頻道 ( 2007-02-13 ) 來源:中國新聞網0




陳冠希舉行新公司記者會,大批記者爭相採訪。(香港明報圖)



陳冠希西裝骨骨出席記者會,舉手投足甚有CEO風範!(香港太陽報圖)


陳冠希陳冠希昨日出席旗下多媒體新公司“Clot Media Division”成立記者會,以26歲之齡擔任CEO的陳冠希,獲老闆林建岳、好友劉偉強、義父黃秋生等出席支援。陳冠希說:“我簽新人會比其他公司合理。”問到是否覺得英皇不合理,陳冠希婉轉地說:“可以好一點!”

據香港《明報》報道,陳冠希與另外兩位合夥人昨日西裝筆挺現身記者會,全程笑容滿面,問他成為香港娛樂圈最年輕CEO,成立公司動用多少資金?陳冠希未有正面回應,只提到東亞老闆林建岳也有份投資。 記者追問是否投資逾千萬元?陳冠希說:“你講這數目很正確!”

陳冠希透露公司會作很多元化發展,除了為他及兩位拍檔製作唱片外,也會擔任經理人角色,簽新人、製作Live Show、拍戲等。陳冠希又透露現在為簽男新人而煩惱:“就算有男新人像7年前的我,也不會簽,我當時不了解音樂,希望新人認識音樂及有才華。”會否考慮簽家姐陳見飛?“家姐己退出娛樂圈,沒可能簽她。”至於會否捧女友做藝人?“她做藝人的話,我會很怕!”是否做CEO夫人較好?“她開其他公司的話,我會支援。”

陳冠希不諱言開公司是他兩年來的夢想,因為之前簽唱片約,創作自由度不足,酬勞亦比預期少,他說:“自從英皇后,不想簽任何一間唱片公司,現在我簽新人會合理些!”以前不合理?“可以好一點!”陳冠希希望32歲前退休,現時專注發展公司:“這是大好機會給將來的藝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