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碎嘴:

這個禮拜因為五一勞動節...連假

所以...嗡嗡和妹妹和我娘~一起決定要去宜家吃它的早餐....

因為...以前在台北讀大學時有吃到之後~就一直的想再去吃~好久沒吃了說超便宜的銅板美味早餐囉~

但是....又因為媽咪從彰化到台中又去做~電聯車

害得我們就又...沒吃到

因為從台中車站到宜家再怎麼說也要10分多鐘~因為媽媽大約到10點20分才到

所以...雖然我們叫了計程車~但~你知道的

嗡嗡依然要說IKEA的早餐時段供應時間:9:00~10:30 銅板早餐嗡嗡記得好像49元吧!

另外順便提醒中午時段很準時的哦~所以盡快到達餐廳位置吧!

另外嗡嗡推薦若很趕要搭計程車~建議:去叫55868<我們都打電話預約~比較快是里程跳表的>

所以也不會亂喊價...

午餐的供應時間:11:00~14:30

嗡嗡就來分享嗡嗡家這次吃的排餐

 

1.我媽咪吃的是BBQ燒烤豬肋排 $320  新品  含豬肋排、洋芋丁、甜椒、玉米段

嗡嗡是覺得味道不錯很香的炭烤為~只是味道有些泰一般...沒有什麼驚嚇指數

因為價格來說~算貴的?所以嗡嗡以為會別有一番特別味道

我是覺得加些檸檬汁或者皮 會解膩?或者新的口感囉..

因為吃下去的口感太一般味道了所以...嗡嗡就不推了...

└>這就是嗡嗡娘吃的餐點囉!嗡嗡記得甜椒就只有上面的這兩粒......宜家~在瑞典不是平價家居?

 

2.妹妹吃的厚切迷迭香豬排$220  新品  含迷迭香豬排、酸菜、薯泥、第戎

這就是卡友價180元的~但嗡嗡個人是吃後..覺得難吃  = =(上圖也是我拍攝之)

因為工作人員依直說醬汁很特別~所以我們就點了~

結果...還好~可能因為嗡嗡都會煮飯~所以...把大家的味道給養大了?(汗...)

所以有些無奈囉~除了早餐吃步道為這也是無奈點囉~

嗡嗡G官網有看到第戎欸...歐美也很愛用它做調味

 這組有沾醬~嗡嗡沒拍到~

3.還好有本小姐點的瑞典烤肉丸(牛肉)10顆/15顆 $120 /$160 含瑞典肉丸、肉丸奶醬、薯泥、越橘果醬

嗡嗡後來才看到新品是雞肉丸耶!價格與牛肉一樣~害得我想吃了~下次吧!

這些餐點~嗡嗡覺得唯一好吃的~就是這個~利於宜家餐點不敗的牛肉丸了~!

這是嗡嗡昨天當時三人一起公家吃的所以~嗡嗡也是三個餐都有試吃過

嗡嗡很愛它的香味啊!嗡嗡建議:丸子一定要加咖啡色肉汁和沾一些莓醬=大口咬下

不可以分段進食!因為味道有差!

這次嗡嗡在吃之前部會製作外國料理時~會覺得衛國的馬鈴薯泥....超好吃

這次吃完後~嗡嗡會說 那香料~就是嗡嗡之前在做【食譜】→簡易英式炒蛋+法式炒蛋+美式炒蛋 三種作法 3 WAY-*的義大利香料哦!

 

另外嗡嗡也有買下一晚玉米濃湯~因為我跟妹妹之前有喝過~推薦給娘~

結果她喝一口說~它裡面有先加蛤蠣....

突然說這句~害我跟妹妹面面相覷囉~大絕的媽咪~!!

 

 

(另外,嗡嗡第一次覺得還好之前有辦會員因為IKEA有卡友價哦!

記得200多元的肋排餐~可是為何IKEA的官網卻沒有嘞?

怪怪的官網會讓我找不到捏?

另外嗡嗡還是要再度推薦它的冰淇淋&霜淇淋

就是濃郁好吃咩!每次去IKEA就是會買囉~單價10元果然是銅板價唷!

在台中店的1樓與結帳區外面都有小點心可供大家所需~這些美食嗡嗡都很推薦哦!

 

嗡嗡剛剛爬文才看到中午的新品唷!價格很平價 下次去嚐嚐囉~

蔬菜丸菠菜麵$99  新品 含蔬菜丸、菠菜麵、卡菲醬

呵呵~先這樣囉~!

這個...嗡嗡之後再去品嘗吧!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     

可以幫我按,或者分享或者留言本文章噢!

您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哦!C014.gif感謝噢!C006.gif

嗡嗡持續更新中(2016.02.18)

arrow
arrow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