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親愛的日記啊!

這張圖是在4月中種的羅勒...

期待我的...自製青醬啊!

嗡嗡我真的充滿急切溜..

慢慢等待也是特別的

因為前年開始自製有機推肥...就會有落葉或者樹枝等等

嗡嗡香草分享 ▶ 甜羅勒(Basil)扦插移植│不用種子就能簡單種植秘訣!

 

 原來…九天後,羅勒苗可以長那麼快 😊

imageimage

一定要花至熟成...從綠成咖啡這顏色就可拔來種了!

就可以拔起來...

跟種種子方式一樣即可~

現在梅雨季不用澆水...

看土...土有點濕就行

別白色的乾土就OK啦!

嗡嗡我用自己堆的有機堆肥+一般土

大家用一般的土就行!

打散放下花瓣...在鋪上一層薄土...

再加上一點水...就等他2個禮拜就有新的芽囉!

等他長到5-10公分就可以分株啦!

這樣土壤的養分就可部會備分食了

大約5個月到一年他就會成熟到長花...了!

 

 

嗡嗡香草分享 ▶羅勒種子育苗【一】→感激 種植。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

或者分享以及跟我留言文章 跟嗡嗡我交流啊!!

你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感謝! 

【未完待續】(2021/05/03) 

arrow
arrow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