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過了那麼久 ... 嗡嗡在2018年 出生了這篇文章啦!

嗡嗡已經很久沒有分享關於手帳(Planner)或者子彈筆記(Bullet Journal)的製作分享了!

這次就要讓大家一覽無遺啦!

這次除了工具之外還有嗡嗡的月計劃周計劃~直接分享給大家看囉~

若有什麼想跟嗡嗡討論的教導的~可以在下方留言~跟嗡嗡說!

因為~不管是手帳&子彈筆記~都是一種深部見底的砸錢大坑

也不知是否嗡嗡是學商的~就覺得我們紓壓(寫手帳或筆記時)

覺得不用這麼貴(EX:去信義誠品或者跨國等等的方式購買)

因為我覺得不要只是跟風~而是你的興趣~

那若你喜歡那個商品而去買

我覺得很棒!但是若因為你是看部落客等等的買~我就覺得 先想想

因為在台灣賺錢已經不易了~

所以每塊錢~我覺得應該發揮他的最效益!!!!!哈哈!

嗡嗡就先將我寫的四月之月計劃以及週計劃先放上

再放嗡嗡去大創購入的推薦好筆囉!

這個呢就是每個月都有的月計劃~英文名稱叫做Month planner

當然~你會何要寫子彈筆記Bullet Journal或者手帳Planner

當然是因為可以更準確的快狠準~對於在工作上或者私事都可以更得心應手

這樣不是很好嗎?! 這個可是懶不得的~

而且多動一下~失智才不會找上你呢!~~(((這是嗡嗡自說!

先說說嗡嗡的月計劃表的LIST有蝦咪~

1)Goeals  2)代辦事項

3)Note  4)To Do

5)運動&吃藥 ... 等等

其他當然就依你自己的狀況,看你要寫什麼!

因為嗡嗡有寫戲劇的習慣~所以會有一格是寫戲劇的!也有一格是寫BLOG的!


這個~就是嗡嗡的四月份April的月份圖啦!

因為大家~嗡嗡很久之前爬四月份的YOUTUBER分享時~

發現大家把四月份的圖都放上雨傘等等跟雨天有關的圖

所以我就無腦波的硬是跟風了?!

因為這個雨天比較好畫啦!

因為嗡嗡最近實在忙~

所以根本沒有先畫底稿的~直接畫上

所以才會比較 .... 粗糙

個性比較仔細的看到嗡嗡這樣 應該會翻白眼吧!((((請包涵囉

每次只要畫畫~嗡嗡都會很開心~

所以就不好意思~ 就這樣分享給大家看看囉!

還有就是~紙張不是用比較後的紙

所以~有點尷尬的是兩面的紙張會透過

所以會印過去~39元的筆記本嘛!

過得很去啦! 只是大家就看過去吧!


而周計劃~是因為嗡嗡不喜歡太小格~而典型的子彈筆記實在太小地方可以寫字

所以嗡嗡我就自行更改成這樣~也因為之前嗡嗡有寫過手帳

所以就大概有放上就可以了!

只是有些Tip嗡嗡會自己加!

所以每個月嗡嗡的Tip都不一樣

這就是子彈筆記好用的地方

因為就等於是For your 一人搭!

聽起來~走路都有風了吧!!



之後有空嗡嗡再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