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天之翼‧Fallen Wing》 (天使書‧貳‧地獄篇 副曲)
詞/曲:羽蕭 Zephon W.

按此下載(WMA)


(原網誌介紹/曲詞於此:http://www.wretch.cc/blog/zephonwing&article_id=1933393)
  
讓黑與白成為我的雙翼,翱翔在天與地的界線上。
讓風成為我的腳步,激起滿山紅楓飛舞。
任著過去現在未來交錯,我將血色的靈魂塑成一柄匕首,
直刺入時空與命運的心臟,由我定位秩序與永恆。

All and None shall become my wings;
upon the line that divides Heaven and Hell I soar.
When chaos floods the past, the present, the future,
into a sword I shall then remake my scarlet soul;
puncturing the heart of Fate, and Heaven,
alone I define The Order and The Truth.



《漫天飛雪‧Snow Storm》 (天使書‧壹‧人間篇 副曲)
詞/曲:羽蕭 Zephon W.

誰迎向冰點寒風 誰問穹蒼淚為何流
雪花輕點孤寂枝頭 蒼茫中偶現一點豔容
卻是誰分得清 是血 還是楓的紅
本為白雪無情無夢  又怎願惹一身愁滿樓
叫青楓為妳血流透 更叫寒風伴妳這曲至終

藍色的眼已被雲層深深結凍 妳也不必告訴我理由
當紅楓都埋沒在妳的眼淚之中 沒有血再能流
就讓那雪淚也凍結心痛
至少妳還有風 會陪妳 這一個冬
至少妳還有我 會獨佇在這漫天的飛雪 之中



非天之翼三部曲:
‧壹‧非天之翼 Fallen Wing
‧貳‧漫天飛雪 Snow Storm
‧參‧永寂之月 Forever Moon

引述自: ◎羽蕭歌詞創作輯 > 非天之翼/漫天飛雪 單曲下載(載點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