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決定了

明天就要回家

因為真的會很多人去車站

所以想找"人煙稀少"的時候去

明天

 

嗯~~~

 

因為應該還有人禮拜五要上課巴

 

嗯(點頭)

 

已經把行李給準備

哈..........

 

我們家的狗兒子

你姐姐來啦(等我唷!)

剛剛在電話裡就聽到你的聲音啦~

 

剛剛打電話回家

妹用一種很正經的口吻說:請問一下您有到我們診所裡檢查任何的健檢嗎?

我:請。。。請問一下,你那邊是幾號?

妹:哈哈~~ 你是白痴喔!連我的聲音都認不得 而且還是你打來的欸(穿插著我妹跟我媽歇斯底里的大笑)

我:你們很賤欸~哪有人這樣的>"<(破口)

媽媽:你很三八欸(相信 這是跟我妹講的)

狗兒子:旺旺~~(相信 牠是在幫我這大姐的)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我的一家人 應該去掛號了(點頭)~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