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V







~~ 我不迷信只信自己 在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事 ~~

第一彈歌曲「記得我嗎?」讓眾人見識到陳冠希捲土重來的霸氣與果決,出發的第二步則是宣示:挑戰所有不可能!「陳冠希會演戲?不可能!」 「陳冠希要唱歌? 不可能!」「陳冠希當老闆? 不可能!」..當眾多的不解與懷疑繞著陳冠希打轉,就該是陳冠希大顯身手打破所有不可能的時機了。

你質疑他不會演戲時,他已經從好萊塢拍完電影回來了;你質疑他不會唱歌時,他已經錄製完整張概念完整的專輯準備向你踢館了;當你質疑他不過是仗勢家裡有錢進演藝圈玩玩的小子時,他老早就邀股集資千萬開起公司,並被媒體冠上《全香港最年輕的CEO》的頭銜了。誠如歌詞裡提到﹝我學會犧牲/為了技術 / 為了金錢 / 為了謀生 /為了力量讓自己生存 / 為了控制我自己的人生…. 我不迷信只信自己 在世界上 沒有不可能的事情﹞,陳冠希身體裡流動著是一股不畏艱困難以擊垮的熱血,足以支撐著他突破現境掙脫桎梏。

「不可能」MV依舊是由「記得我嗎?」年輕華裔導演Vernie 操刀,既然是不可能,理應前往不可能的境地拍攝,於是,非洲,成了拍攝第二支MV的首選之地。一向膽大反骨的陳冠希拒打預防針,勇闖非洲的自然保育區取景。當眾人視非洲毒陽為猛獸,陳冠希與陳奐仁下飛機第一件要事居然是高喊:「我要曬太陽!」當場嚇壞一行人。在當地光是拍攝陳冠希與陳奐仁畫面,工作時數長達3天,陳冠希不以為意,還與MV女主角野生豹后Shinata現身螢幕。所幸,Shinata性情溫馴,拍攝現場靜如處子,沒對陳冠希伸出豹爪,豹后立刻變身為小貓女,令眾人稱奇,反倒是馴獸師拍被反咬一口。前後2個星期的拍攝工作總算順利完成,陳冠希也完成了此項不可能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