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何方 眼前好亮 

想要看清楚 

雲端上頭 你的臉龐


上帝在哪 祂給我你的模樣

卻不曾教我 怎麼追求 怎麼渴望


Baby 你純靜的心靈

Baby 我會用心去疼惜

Everytime I hear your voice

Everytime I feel your kiss

此刻在天堂而 you must be that angel

Everytime I see your face


有人說信主能得永生

我愛你就能得到永恆


我沒有翅膀 卻能飛翔 

可能是因為 想見你 給的力量

可以停留吧 

I just wanna hang around

違規了也要 得到你

my my my


Baby 不真實的美麗

Baby 我會慢慢去believe I Belie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