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

就集合點名

早上...化妝.榜頭髮的

忙死了

謝謝學姊幫我綁頭髮阿
我真的無能為力= =

又灑重重的金粉和大量的髮膠

小寶還將[恐怖]的金蔥粉灑在我頭上= =

真的....之後洗不太起來

哈哈~~~
整個就固定了

之後去定裝

帶了白色圈圈髮窟

和一定曝光的天鵝裝

OMG~~~~這一定是......爆點!!

哈~~

還有最好看的.......翅膀

雖然翅膀很危險....很刺

但是全部著裝....就整個超想笑的

雖然沒有得名.....

但我們有的回憶是不能比的
而且我們不比他們差阿!!

開心....我們的道具組拉布拉的超漂亮的!!

整個MICH再音樂舞蹈裡!
我們成功拉!!

財稅....大家都是最棒的

不管是文宣道具組..或著是我們的舞蹈族
都是棒棒棒棒棒!!

OTHER~~~還有最最辛苦的學長姐~~
太多的...話要說...還有太多人要感謝
大家陪我們練的學長姐...都很辛苦
謝謝!!

我有時候會忘記舞步...你們都給我改進的機會!!

謝謝...小曼.圓圓.小Q.小汪.小寶等等的

之後慶祝的PIZZA很好吃喔

大家之後要一起約出去[約會]

哈哈!!

雖然校慶結束

但我們要多多聯絡!!

比完拉拉...

真如你所說
有一種空虛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