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在家裡覺得無聊 


就提前回台北
下午,

全家人都出去了
先把妹妹載去彰化

等他進宿舍後
爸爸載我到"高鐵烏日"

話說......

高鐵台中的交流道跟道路
還不是一般的........複雜


險些
本來還要直接北上去了
超級危險的

到了烏日站後
大概是五點五分左右 





今日票的窗口已經排滿了人
跟祐祐買了兩張票
我們



坐到六點五十二分

這高鐵
還真 厲害

總而言之
我們在那站了許久
因為並不能早一點進去
所以一直在外面等

超不耐煩的

過了一個小時終於進去了

匆匆忙忙

祐祐"板橋"下車 我在"台北"下車

我呢

因為回七張時
想說
買個土司 就去85度C 買了

沒想到

面前 





一台 綠10 就這樣


血淋淋 眼睜睜的

從我面前掃過
唉呀~~~

傻眼了我~

所以

俺等了"半個小時"

都要睡著了>"<


終於 綠10迎接著我的到來^^

------------------------- 



到宿舍時
大家都還沒回來

我先把吐司放進冰箱

再把晚餐吃ㄧ吃

開心的看著我的戲^^

看的正開心時
發現 



俺的手機!???? 





我想說剛剛已經把行李整理好了
等等再來找


+-+-+-+-+-+-+不知過了多久+-+-+-+-+-+-+- 





冠嘉他們回來了

我就開始把東西收收

過了一會兒

我開了即時跟MSN後

為了打給一個傢伙 




開始找尋我的手機大作戰
我還是找不到
後來
屈服在資訊的淫威下

趕緊叫冠嘉打電話給我

沒想到

整間房間
安靜到可怕的地步
~~~~我的"說謊"!!!!!???

為什麼沒有唱

我的"畫沙"~~~~也沒唱出來

該部會

手機真的....給他不見了>"<




HHOOOOOOO MYYYY GOOODDDDD~~~


冠嘉還說
進了""語音信箱""





該不會

被人家拿去了
這麼快就要我換手機唷



我開始找尋腦中的記憶

到底......放哪


冠嘉問我:"你在哪你坐車"
我回答:"七張"!!

(~~我記得我回來時~~大包小包的)

到底缺了什麼!??

大包小包....

七張 大包小包

!!!



土 司



冰 箱

我開始....要往外衝

冠嘉就說~~該不會在....冰箱疤

俺就說:"~~手機 在冰箱"


而且ˇ不只手機
還有"錢包"


好啦~~今天就先這樣

晚安^^

各位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