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02

瑟雍的CY留言:

這樣啊...跟上次跑步厲害的姐姐一起好了KEKEKEKEKE(JYPKwon 趙權)
這樣啊...跟上次跑步厲害的姐姐一起好了KEKEKEKEKE(弟妹 孫佳仁)


佳仁的CY留言:

啊 KE KE KE 很可愛阿(老公 趙權)
叫你們不要把這樣的內容寫在我的留言裡--因為你我快要死了..我把留言區關掉!!(雍大伯 林瑟雍)


趙權的CY留言:

哥也可愛嗎?你們兩個快把留言關掉--(JYP雍瑟哥 林雍瑟)
是說我可愛嗎?(老婆 孫佳仁)

----------------------------------------

[100212]趙權,佳仁,瑟雍cy留言更新

趙權的CY留言:

못믿으시겠다구요? 믿으세요~~ (JYP슬옹이형^^ 임슬옹)
你說不相信?相信吧~~(JYP瑟雍個 林瑟雍)

히히히히히히히 그러쟈 (엽5 손가인) 
hehehehehehe 就這樣(老婆 孫佳仁)

佳仁的CY留言:

히히히히히히히...떠나좌 (엽5 조권)
hehehehehehe...我們要離開(老公 趙權)


헐 ㅋㅋ 너 왜 쌩얼욕심내니 자꾸?ㅋㅋㅋ (옹아지뱀 임슬옹)
呵   你為什麼產生素顏的欲望 經常?(雍大伯 林瑟雍)

瑟雍的CY留言:

백드롭할려고 몸풀고있어 넌 죽었어 히히히 (제수씨 손가인)
想要BACK DROP 正在熱身 你死定了 hehehe(弟妹 孫佳仁)

----------------------------------------

 佳仁公開了去新加坡的比基尼照片

2010031300000732010031201145_2[1].jpg




上傳不上傳 非常的苦腦
公開不公開 現在還在苦腦。。
啊。。不管了 嘿嘿嘿嘿

權在佳仁cy最新留言

“姐姐很性感。但是為什麼要公開,孫佳仁!”

佳仁的CY留言:

“你只想一個人看嗎?”呵呵呵

----------------------------------------

2010.03.18



心情更新:북수 報仇

照片更新


權在佳仁cy最新留言

컴온 베이비. (엽5 조권)
Come on baby.(老公 趙權)


cd325b377c7eba7d251f14bc.jpg

2AM的趙權在與Brown eyes Girls的佳仁
關於公開上半身照片來刺激對方的爭鬥,終於以趙權豎起了白旗,而告一段落。

3月16日,趙權在自己的CY中,在自己的上半身照片下,標註了"我做錯了"的字樣。

同樣,佳仁在自己的博客中也提到:

呵呵。。。其實我才是不好意思

之前11日,趙權在自己的CY中,公開了自己健壯的上半身照片
並且在照片下標註了"報復"的字樣。
被披露,這完全是嫉妒佳仁把自己的比基尼照片公開而做出的反映。

但是,佳仁回應說:

就像個Baby說的話一樣,這樣的話每天都可以來報復。

而現在趙權首先向佳仁道歉。

之前也PO 了甜蜜的情人裝禮物(上星期節目中 Brown Eyed Girls 的 Jae 送的):

下面寫了:[有點久了。沒有臉!]

趙權的CY新增:



趙權寫著:[跟 Faheem 哥]。


趙權還可愛的 PO 了兩個逛街時
他偷拍到的佳仁,


寫著:[Shopping ke ke ke ke]。


PS 嗡嗡看到權CY上的"我做錯了"

根本就是2AM這次的新歌嘛>"<
不過....很好聽ㄟ


再次介紹他們合唱曲-我們相愛了


{###_yummy50012tw/18/1176934834.mp3_###}

他們打情罵俏到我覺得。。。。。
起雞皮疙瘩的地步
那張拍佳仁的照片整個就有fu(拍手)

剛剛看到我的這篇文章
出現在別的地方,希望那些人可以有良心~請引用一下好媽(只是一隻手的力量)
如果你在不引用的話,我就會公佈"您"的網站~不要把別人辛辛苦苦的文章暫為己用

喜歡這文章的人也可以推薦收藏一下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