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說→九大能量中心  直覺中心 ▶ 身體健康與自在│找回安
hei~這文章..是詳解九大能量-3 直覺中心 !

這次嗡嗡就把我所看的愛、關係與性的文章資料

加上我自己看過的資料全都分享在這

也希望能幫大家找到有聊解自己和別人的答案啊!

嗡嗡分享的人類圖分類文章→ 按此進入

嗡嗡說→第一部-第一次看懂人類圖的重點!
嗡嗡說→人類圖 詳解 九大能量中心-*
嗡嗡說人類圖→基因天命 黃金之道 │ 基因全息圖:啟動序列 分析-*
嗡嗡說:人類圖 能量中心 通道(天賦) 有無定義 ▸ 先天和後天——我們的發射器和接收器
嗡嗡分享→"人類圖"給想活出自己的人;並找出你的天賦與長才!
嗡嗡說→情緒中心 ▶對性準備的態度 閘門 │ 定義、空白 詳解
嗡嗡說→情緒中心 ▶對性致的態度 閘門 │ 定義、空白 詳解
嗡嗡說→九大能量中心  薦骨中心 ▶ 生育力和性能力   閘門 │ 定義、空白 詳解

 

 

直覺中心的意義"掌管人類之本能、是人類五覺中的直覺味覺"

就是讓我們察覺到當下對身體來說...什麼是健康和有害的!

也就是延伸代表時時刻刻保持警覺

可以提醒我們周遭是否出現危險!

人類圖 嗡嗡說:人類圖 人體圖(BodyGraph)有的重點資料!

1一定義的直覺中心   

 

2一開放的直覺中心   

 

嗡嗡我是開放的直覺中心!也不知道為何..就是會缺乏安全感!是對這段感情的不安全感

或許也是因為我自己白目地害怕受傷而~不見面 是我的想法 嗡嗡說→九大能量中心  直覺中心 ▶ 身體健康與自在│找回安

 

arrow
arrow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