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可以寫這篇了
因為....
一直有行程
所以一直沒有辦法去看這部了((哈哈
這呢~~就是
血色星期一 第二部

以下:



土   8:BLOODY MONDAY II
劇 名:血色星期一 II
電視台:東京放送TBS
首 播:2010-01-23 7時  (一般播放時間 星期6 8時 HK時間7時)
原作: 龍門諒・恵広史『ブラッディ・マンデイ 絶望ノ匣』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BM2劇網:
http://www.tbs.co.jp/bloody-monday/
主題歌:flumpool  『殘像』


DVD 封面
Staff:

製作人:蒔田光治、神戸明、樋口優香
劇本:蒔田光治、渡邊雄介
演出:平野俊一、波多野貴文、宮下健作
音樂:井筒昭雄
音樂製作:志田博英
特殊化妝:松井祐一
動作協調:田渕景也
槍效果:BIGSHOT
技術協力:東通
美術協力:ACS
工作室:砧工作室
製作:東寶、TBS

演 員  表

三浦春馬/佐籐健/吉瀬美智子/松重豊/蒼名星/川島海荷/籐井美奈/成宮寛貴/
竜雷太/中原丈雄/黒川智花/高嶋正宏/吉沢悠




關係圖




THIRD-i

テロリスト關係

特殊医療拘置所


收視區

 EP1  EP2   EP3  EP4 EP5  EP6  EP7 
 9.5%  7.9%   8.3%  6.6%  8.4%  9.1%  7.4%

  
NEWS                         


三浦春馬主演《血色星期一2》 明年1月正式開播

   
去年由三浦春馬主演的TBS日劇《血色星期一》將於明年1月推出續集。前一部中,春馬扮演的天才黑客阻止了病毒危機,這次他們又將面對最新的核彈恐怖計劃。作為三浦春馬成名之作的該劇,“第2季”也將受到廣泛的關注。
  這次的劇名將和上一部一樣《血色星期一》(1月23日開播),劇情設定為在病毒戰過後的兩年。一輛搭載有核彈的飛機正向東京逼近,核彈即將爆炸。三浦扮演的天才黑客籐丸將再次奮身作戰。
  上一部《血色星期一》是春馬第一次主演連續劇,該劇也被稱為日本版《24》,就連平常不怎麼看電視劇的20~40歲男性也非常喜歡。
  和上次一樣,佐籐健扮演和籐丸一起對付恐怖組織的的同學,吉濑美智子扮演恐怖分子,成宮寬貴扮演恐怖集團的參謀。而且第二部中,黑川智花、高島政宏也將作為新成員加入。三浦說:“劇情發展會讓觀眾目不暇接,我自己也非常期待。”


嗡嗡:

我真的太開心了
因為之前呢~~~
也是因為大多數就因為我們家的寬貴啦
這次她的演技
還是一樣讚

只不過.......太可憐了ˊˋ

劇中成宮笑起來真的是特色>"<

太喜歡了啦((笑歪
雖然在這部戲裏
俺家寬貴是反派

不過...
反派的讓我很心疼呢
在他舉槍要自盡
卻沒有任何子彈時
我都想飛奔到他那去了((又來了.....嘻嘻


劇圖呢~

我就放再另外一個文章了
不然

我怕我的多話
會塞爆她>"<


Cm 1  cap圖




Cm3 cap圖
















現在來講講演員們巴^^
三浦春馬  



當然 看了戀空和十四歲的媽媽的孩子
一定知道他拉

據說他為了揣摩劇中的天才駭客  還去學了盲打

難怪.....那手...批哩啪拉的~~
打蒼蠅一定很強((點頭


第一集
還有讓眼睛吃冰淇淋的畫面@@





這孩子
長大了^^

成宮寬貴 
一定要把它放在第二~雖然是我心目中的第一男主拉

哈~感覺三浦會來把我踹飛((+ +

說到寬貴呢
也是因為瑛太呢
之前追的瑛太之前的戲
看到了配角 寬貴
他的笑容


實在是太閃了
那弧度  只有他獨家!!!
太愛她那神秘詭異的笑容啦!
雖然之前被他演的GAY和舞台劇的反串給嚇到= = 
[img]http://www.hirokinarimiya.com/files/201002221811051.jpg[/img] 
寬貴的白毛J



話說~~哇靠~~
也太像我們家宏基啦~~((題外話



也因為沒有看過漫畫版
所以也不知道有沒有把J的一些內容改掉
我看了第三集((應該是??
天ㄚ~


不過呢~~
J也是這個第二部的主軸吧
一切的一切 不出我所料
通通在J的掌控之中^^
現在呢
只希望......有第三季囉~

川島海荷


在第二部裡
小遙長大了...也一直被盯上((J阿~~~
不過  也一直被大家保護
哥哥高木、音彌 姐姐葵
都很保護她
最讓我傻眼的是葵竟然在第一集就死了0.0

佐藤建
  


在我的帥管家  Mr.Brain中就很讓人不得不注意他
雖然長的比較沒那麼美男
不過呢~~
他用演技  把大家的眼睛轉到他身上!!


演活了((舉大拇指))


吉瀨美智子
哇嗚~~

這位姐姐真的很SEXY耶

 
辣的咧^^

 很漂亮唷
連寬貴跟春馬都說她很漂亮!! 
最後她要死前跟加納地曖昧撫臉







這一幕只能說
加納大叔  你好帥(灑花

黑川智花  
這次新增了這位孩子
長的很漂亮唷
這張圖還真的有點像長澤呢^^


一開始就覺得她這個人一定有問題
果不出我所料
只能說 編劇阿~~要多用點心啦



這海報 真的有夠大的



芦名星、松重豊、吉沢悠、藤井美菜
黒川智花、吉瀬美智子、三浦春馬、佐藤健、川島海荷、成宮寛貴、高嶋政宏


放上了他們在第一部的照片






最後呢~
來進行每集介紹: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第五集
第六集
第七集
第八集
第九集(完結)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