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跟魚鬆兩個


到公館
又去大創


因為找了~~~我想要的。。。。。扁筷和長匙啊!!!


敗很多東西囉!!!

圖在下面囉!!!

之候買完後跟魚鬆走了公館很多條路

因為下雨
後來兩個。。。。
走著走著~~~~

就到師大了==


哈哈~~~有點扯巴︿︿

反正。。。。就到師大去了~~

先吃飯~
本來想要先去牙買加吃
但魚鬆說。。。。。又要吃這一間啊︿︿


還真的很愛這間捏!!!
推薦這家!!


韓國生日都會喝的紫菜湯~不錯喝~不會太鹹!!! 

還不錯喝~~~
重點~~魚鬆乘的啊︿︿
不會太鹹
只是差在涼了!
不夠熱!!


選擇了主食都會送的...小菜!!! 

小菜~~~外帶了((((羞
吃不完啦

我點了石鍋拌飯~~牛肉!!! 

我吃的~~~~
應該讓他更焦一點啊︿︿

我連他都。。。。外帶了!

魚鬆吃的~~~泡菜鍋冬粉

看魚鬆吃的很辛苦的樣子啊!!!!!


找一天。。。。。我來練練你的~~~吃辣程度啊!!

之後出來

還好~~~雨沒下了

我看了一件西裝外套

但是。。。。。1880打九折的價格
不過超好看的耶!
我還被她的標籤殺出一條血淚!!!
痛死我的手指!!

真的超想買的

她的墊肩超好看的>"<

不過~~一千多ㄚ!!
嗯~~~下個禮拜要去拿那件了
不管啊。。。。。



韓國生日都會喝的紫菜湯~不錯喝~不會太鹹!!!

放大 請按此!!

去大創敗的商品。。。。。

如下:


大創的化妝棉  紙盒裝 NT$39

我比價過了~很便宜
大創另外有150膠膜裝~~不過因為是MADE IN CHINA

所以當然買紙盒  130入紙盒裝的MADE IN KOREA

中國製作的 不敢用啊!!!!


大創的扁筷  *2 NT$78

我跟我妹想要的扁筷和長匙

所以敗了啦。。。買了啊。。。。

本來要等到阿容去韓國時帶給我。。。
哈哈!!!看來我也太想要了巴!!

大創他的扁筷有兩三種


韓國生日都會喝的紫菜湯~不錯喝~不會太鹹!!!

因為我喜歡拿長的
所以就拿了最長的!!!
回家就趕緊拆開來用了
還不錯ㄚ!!!
跟韓國用的一樣了︿︿
她的鐵筷不會太重
但又不會太輕
很好拿啊!!!

大創的長匙  *2 NT$78

韓國版長匙也有兩種的選擇
我選的也是長一點的
我覺得比較好拿
而且柄是沒有花紋的那種
只有一個""字

還沒拆開來用的呢!

大創的鐵絲掛鉤  12入 NT$39

因為我前兩天有買無痕掛鉤跟鐵網

像這樣

相片0937.jpg 

發現上面那幾排太空了

所以想買掛鉤
今天就去買一包
裡面12入
非常的。。。。。。。物超所值啦!

韓國生日都會喝的紫菜湯~不錯喝~不會太鹹!!! 
就是那一排黑黑的東西
就事掛勾啊

另外提一下
她的無痕掛鉤也有賣唷!

不過。。。粘性之後再來說︿︿

目前是還蠻好用的啊!!!


大創的烏龍茶  四入 NT$78

突然無意間。。。。

去看到這個的
就問魚鬆要不要買

她有五種口味

一種是紅茶((5入
一種是綠茶((5入
一種是麥茶((5入
一種是薏仁茶((3入

她特別的地方在於
是寶特瓶專用的茶包
也是可以用冷水泡的茶包
它上面也有指示圖
教你怎麼用.....

像我就是加入水後放入冰箱
明天起床就可以喝到了^^

大概放進冰箱三小時過後就可以喝了!!
拿出來不可以超過一個小時!!

大家可以去買看看囉!!!


個5555

大創的小麥米菓   NT$39


第一次買的....
不知道味道怎樣
之後再寫巴!!

不過大創的零食都還不錯


大創的蔬菜薯條   NT$39

她的蔬菜薯條很香
超好吃的!!

大家可以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