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


回家了




辦了外匯()存摺和台幣存摺

我還在想要辦哪個幣值時



看到那天的美元是貶值的
就想說~~辦美元的好了





如果之後要出國

就可以直接領了^^




下一年Maybeeee~會去韓國

到時在去韓國的民間兌換所

兌就好

韓語환전
有些地方的兌換所價錢好到一美元多賺1 、2台幣


況且 美金也算是全球最大的兌換幣值之一
是有在想換成法郎或歐元、英鎊
不過......感覺賺不到價差= = 


哈哈~~~~太穩也是問題啊!!!!

我現在
只在外幣存了一點小錢
之後慢慢存阿
還有基金呢!!!!


我還想要去韓國買保養品
看很多人都說
價差很大

我想要買the face shop還有Etude skin food nnisfree
beauty CREDITMissha

Etude一樣的粉底液要價台幣九百多塊 
在韓國才9千多韓元啊~~ @_@ 

感覺上比the face shop標榜的1.7倍差價還要多

還有the face shop睫毛膏一樣的在台灣賣很貴
但是韓國買只要合台幣100多

所以......去那一定要買化妝品 保養品給家人朋友
而且
試用包也很多啊!!!!
我還想去韓國看一些不同的牌子  用用看
bb霜也想買
不過 韓國的        SBF都不到40比較多@_@
台灣都大概要用到49比較夠捏!!!!


話題繼續在我關心的匯率
現在的匯率:

1 美元 = 31.38 新台幣
2000 新台幣 = 63.734 美元
31.38 新台幣 = 1152.5 韓圜
1 新台幣 = 36.727 韓圜
1 美元 = 1152.5 韓圜
63.734 美元 = 73453 韓圜

比上兩年前
台幣升值了
韓幣也貶值了
美元也貶值了

哈哈~~~~

對我們來說....太好的下手時間啊!!!!


這幾天一直在關心著匯率的變動捏!!!!


昨天晚上


我們又....又烤肉了!!!!

我們第一次使用........韓國烤肉法

就是買了五花肉


烤好後....+生菜+韓國辣椒醬+泡菜吃


超好吃的

比包土司更........爽口阿!!!!

而且我還煮了一小鍋的泡菜鍋

只是大家都....都吃不下捏



HAAAAA SO 留到今天吃


昨晚

吃著肉 看著月亮 星星


我還看到

一個流星

我還以為是有人放煙火

因為.....太近了


.....沒有.....爆破的聲音



我就問阿姨



他就說  我應該是看到流星了



真的假的


我常常可以看到流星耶
之前在台北也看到一兩次流星

這次在家裡
竟然讓我看到這麼近距離的流星阿!!!!


真的太高興啦!!!!

很多人好像都用噗浪了

連我妹也開始用了^^


我還是不改初中

用我的推特去!!!!




最近真的很缺錢阿!!!!

趕快賺錢阿!!!!

之後要出國才有錢
也要開始我的投資了

嘻嘻嘻!!!!



這幾天不能新增圖片和影片
真的心情很不好阿
忘了

竟然


忘記帶傳輸線啦!!!!

我妹沒有帶

所以我也沒辦法用了!!!!



只能回台北時

在傳了
~~~~~~~



昨天在煮泡菜鍋時

發現韓國辣椒醬快沒了
又要去買啦
嘿嘿


我媽說妳就直接搬去韓國生活好了



我媽還真夠狠的阿


剛剛把可樂洗的很乾淨阿

也有放除蟲蝨子的藥水

他開心 愉快到躺在地上

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呀!!



在我幫他洗的時候

我弟也拍了非常多張呢



回家的時候


再PO上好了



~~~~又要回家了


準備禮拜二回台北呢


~~~~




就先這樣囉~~~~



也晚上了~~~~

過好快阿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