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isa60521/5/1127128762.jpg_###}
最近,楊丞琳受邀拍攝軍中莒光日教學帶,前年,19歲的她還是個小不點,首次拍攝教學帶,緊張兮兮,這一次自然多了;她主演的中視偶像劇「惡魔在身邊」也頗獲阿兵哥喜愛,賀軍翔告訴她,軍中的好友都說喜歡她,逗得楊丞琳好開心。

楊丞琳外型嬌小可愛,是阿兵哥最喜歡的類型,她主持的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和「惡魔在身邊」累積很多忠實的觀眾,楊丞琳羞答答說:「謝謝軍中弟兄的熱情收看,我會繼續努力。」而男主角王傳一則告訴她:「我聽到主題曲『曖昧』時,還以為是梁靜茹唱的哩。」唱將耶,楊丞琳好興奮。

出道至今,楊丞琳的緋聞不少,甚至指她曾經倒追某偶像男藝人;提到這樁烏龍事件,她氣呼呼,「倒追沒有什麼不好,但我很被動,不可能主動追求別人,不好意思嘛。」據了解,其實是對方頻頻以簡訊示好,被踢爆之後,反而退縮,胡謅是楊丞琳炒新聞,楊因此氣歪了。

另外,拍攝「惡魔在身邊」期間,一下子傳說她和賀軍翔交情不錯,又說她上了另一男主角王傳一的車,楊丞琳哈哈大笑說:「裴琳也坐在車上耶,3個人能幹麼?當然只是聊天嘍。」其實,當藝人,某個程度上的「桃花」是必定的,楊丞琳苦笑說,她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_lisa60521/5/1127733796.jpg_###}

楊丞琳17歲就出道,身為單親家庭的女兒,她很感謝媽媽一路支持,為了讓媽咪放心,她不上夜店、不喝酒、準時回家;好友是林依晨、許瑋倫、裴琳、男YUKI,她笑說:「依晨太忙了,所以我們都是相約看二輪電影,才100多塊,就可以看2部片,好划算。」

大家都是美女,難道不會爭風吃醋?楊丞琳笑說:「拍戲是很苦悶的,所以我會在片場搞笑、耍白痴,氣氛一好,友誼就沒有問題。」拍攝「惡魔在身邊」期間,楊丞琳也和王傳一、賀軍翔成為好友,她笑說,賀是傻呼呼的男生,王很會搞笑,和他們拍戲,非常帶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