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在哪裡學品酒?」
「義大利翡冷翠」
「哇!義大利人很熱情吧?有沒有遇到豔遇?」

每當朋友知道我在義大利居住過,八成有這樣的回應,通常會以「浪漫」形容法國人;「熱情」聯想到義大利人(或是西班牙人)。當然不能以偏蓋論,所以就我認識的義大利男士而言,他們的熱情是在生活中顯現,柔情可在細節中察覺。以義大利人獨有的「好感男」特質為:

 

1. 眼神交會、專注聆聽、發表己見
在智慧型手機盛行的時代,面對面的交流越來越少,「義大利好感男」喜歡約朋友們出來,在咖啡館、教堂前、廣場上、等公共場所,他們的神情專注,懂得聆聽並發表自己的想法,即使是剛認識的人也不會疏忽。交談對他們而言如呼吸般一樣重要,有時在路上遇到認識的朋友,只要是在視線範圍內,他們會用呼喊的方式吸引對方的注意,並給予熱情的招呼,他們的活力十足,給人溫暖的感覺。

2. 「交給我」、「讓我來」
「義大利好感男」喜歡幫助別人,如果朋友遇上麻煩的事或有事相求,他們會不加思索地伸出援手。他們喜歡觀察,發現朋友的心情不好時,也會上前詢問、給予關心。有次在學品酒過程中遇到一個很大的瓶頸,那個期間朋友相約我都委婉拒絕,想先好好冷靜處理這件事,有位義大利男性朋友在我上課途中來找我,問我發生什麼事,我緩緩地說出當時的煩惱,「讓我來幫妳吧!」後來他找了幾位懂酒的朋友們替我解決當下的困難,後來我們到常去的冰淇淋店慶祝我的「歸隊」,這樣或類似的舉動,會讓女士感受到「義大利好感男」的貼心與擔當。

3. 廚房中的魔術師
「義大利好感男」熱愛下廚,他們熟知食材特性,了解身體需要什麼營養,也會先詢問對方喜歡或不喜歡吃的食物,他們都有自己的「烹飪秘方」,還有,喜歡邊煮邊聊天,像是廚房中的魔術師,用語言與動作移開你的注意力,不知不覺餐桌上已擺有菜餚與好酒,用餐時刻亦是身心放鬆的一刻,很容易有交心的話題出現,如果聚會中有會樂器或喜歡唱歌的朋友,音樂與歌聲亦自然而然地「串場」。

(圖片來源 Mariano Di Vaio FACEBOOK)

4. 注重穿搭風格
雖然時尚之都「米蘭」有許多知名的服裝品牌,然而,具有「義大利好感男」的特質是在穿搭上的個人品味,有時簡簡單單,就讓人看了「賞心悅目」,不會有過於花俏的搭配,卻有大膽的配色。某次搭飛機前往義大利,旁邊坐了一位穿紅色褲子搭白色棉質上衣、外搭灰色西裝外套的義大利男士,當我把上機行李放在置物箱裡時,他從旁幫我把行李扶正,順手整理後並關上置物箱門,然後看了我並露出紳士般地笑容,也開啟了我們之間的對話。

5. 工作不是第一 
工作不是第一、更不是唯一,「義大利好感男」在工作是有負責的態度,不會凡事「明天再說」。他們注重親情、友情、愛情,一天到晚地工作對於他們而言是件無趣的事,他們喜歡跟家人團聚、跟朋友出去、跟愛人(或跟欣賞的人)約會,他們懂得逗身邊的人開心,但不是油腔滑調的方式,他們在社交上總是能吸引別人的注意,成為焦點。

6. 「天塌下來還是有路可走」
「義大利好感男」是天生的樂觀者,以這次轟動展覽界的「真相達文西‧天才之作特展」,一位男孩不小心將歷史名畫弄破,策展的義大利人安德烈‧羅西(Andrea Rossi)當下關切的事,是名畫要如何修復與撫平小男孩的心情,他透過翻譯人員跟小男孩說:「現在你是唯一親手碰過真跡的人。」當時看到這則新聞,心想這就是義大利好感男獨有的危機幽默,事情再壞總有解決方法,想起在翡冷翠的日子,溫暖的義大利男士曾跟我說過:「天塌下來還是有路可走!」

還有一些獨有的特質,就待你有機會去義大利親自體驗或觀察喔!

還記得去年,以首張專輯《In the Lonely Hour》橫掃各大音樂獎項的英國創作型男歌手山姆史密斯Sam Smith嗎?這股魅力持續蔓延,此刻年僅23歲的他,成了BALENCIAGA 2015秋冬男裝廣告最新代言人,而這也是山姆史密斯Sam Smith首次演繹廣告大片。

BALENCIAGA 2015秋冬男裝廣告,這次請來了Josh Olins掌鏡,以黑白色系與長鏡頭拍攝視頻花絮,讓山姆史密斯Sam Smith隱匿在神秘的光束之中,僅依靠動作和情緒來傳達感情。

穿上靈感來源於自然界的純粹從而構建出簡約的BALENCIAGA秋冬2015經典男裝系列,山姆史密斯Sam Smith體型似乎精瘦不少,散發著優雅的神祕氣息,完美展現出BALENCIAGA內在的摩登廓型。

今年BALENCIAGA秋冬經典男裝系列,靈感來源於自然界的純粹從而構建出簡約,永恆的美。Sam Smith通過自身個性表達,完美展現出BALENCIAGA內在的摩登廓型。


山姆史密斯Sam Smith拍攝BALENCIAGA 2015秋冬廣告幕後花絮
山姆史密斯Sam Smith拍攝BALENCIAGA 2015秋冬廣告幕後花絮

 

對於邀請山姆史密斯Sam Smith演繹全新秋冬廣告,BALENCIAGA創意總監Alexander Wang表示:「Sam Smith能依靠其傲人的天賦,賦予BALENCIAGA靜謐優雅並透露出隱約的性感。他能完美詮釋Balenciaga男士的二元性即感性與力量的結合。」 

對於這次的合作,山姆史密斯Sam Smith表示:「我無比榮幸可以為Balenciaga拍攝廣告。我已經成為品牌粉絲有段時間了。我喜愛它的設計風格,包括Alexander如何為品牌所做的投入。我從來沒有想到過我可以穿這些服裝更不同提成為模特拍攝廣告。所以現在夢想成真,我希望我可以從現在開始和Alexander和這個品牌一直保持美妙且緊密的聯繫。」 

編輯相關推薦
>>「大仁哥」Alexander Wang跨足設計傢俱 皮製懶骨頭沙發要價台幣27萬 


擁有著能讓人們心碎的聲音的山姆史密斯Sam Smith,首次與時尚的結合,讓我們看到了不一樣的他,現在就來搶先欣賞首度曝光的廣告完整廣告片!

 

BALENCIAGA2015秋冬男裝廣告



BALENCIAGA2015秋冬男裝前導預告片

2015年第57屆葛萊美獎得獎名單出爐 山姆史密斯(Sam Smith)奪四大獎!

 

【新唐人2015年2月9日訊】2015第57屆葛萊美獎於美國時間2月8日晚間在洛杉磯Staples Center盛大舉行,英國男歌手山姆史密斯(Sam Smith)不負眾望成為本屆最大贏家,一共抱回年度唱片、年度歌曲、年度新人、最佳流行專輯等四項大獎。

山姆史密斯出道前曾一邊在酒吧掃廁所賺取生活所需,一邊追逐音樂夢想,如今終於在流行音樂最高殿堂揚眉吐氣,他在領取最佳新人獎時表示:「在發行這張專輯之前,我非常努力希望大家能接受我的音樂。我試著減肥,卻只做出很糟糕的音樂,直到我開始做我自己之後,才創作出好音樂,人們也開始喜歡聽我的歌。

山姆史密斯的首張專輯《寂寞時分》(In The Lonely Hour)在全球熱賣570萬張,唱片公司特別推出「The Story So Far...」網站,紀錄他出道以來的音樂歷程,同時集結他精彩的現場演唱影片。
「The Story So Far...」網站:http://timeline.samsmithworld.com/

年度專輯大獎由美國搖滾歌手貝克(Beck)以《晨間時刻》(Morning Phase )專輯抱回,這是他相隔六年之後才發行的作品,被形容是一張「在悲傷中試著尋找曙光的作品」,在發行之初就獲得樂評極高評價。貝克同時憑著這張專輯抱回最佳搖滾專輯獎。

其他環球音樂得獎藝人包括阿姆以《超級大痞子二部曲》抱回最佳饒舌專輯獎;Lady Gaga與東尼班奈特以《爵對經典》獲得最佳傳統流行專輯;唐妮布蕾斯頓與娃娃臉以《相愛 相守 分離》獲頒最佳節奏藍調專輯獎;將在下週二2/17首次來台,參加「Hostess Club Taipei Feb 2015」台北演出的聖玟森(St. Vicent)以同名專輯抱回最佳另類專輯,這也是此獎自1991年的Sinead O'Connor 以後,再次出現首位女性得主。
点此看大图片
重要得獎名單如下: 

年度專輯(Album of the Year): 
《晨間時刻》( Morning Phase )- 貝克 (Beck) 

年度歌曲(Song of the Year):
《陪在我身邊》(Stay With Me)– 山姆史密斯(Sam Smith)

年度最佳新人(Best New Artist): 
山姆史密斯(Sam Smith)

年度唱片(Record of the Year): 
《陪在我身邊》(Stay With Me)– 山姆史密斯(Sam Smith)

流行類POP 

最佳流行專輯(Best Pop Vocal Album): 
《寂寞時分》(In The Lonely Hour)–山姆史密斯(Sam Smith)

最佳流行歌手(Best Pop Solo Performance): 
《快樂》( Happy )– 菲董(Pharrell Williams)

最佳流行團體或合唱(Best Pop Performance By a Group or Duo with Vocals): 
“Say Something” – 浩瀚宇宙與克莉絲汀(A Great Big World ft. Christina Aguilera )

最佳傳統流行專輯 (BEST TRADITIONAL POP VOCAL ALBUM): 
《爵對經典》(Cheek To Cheek) -東尼班奈特與女神卡卡(Tony Bennett & Lady Gaga)

饒舌類Rap

最佳饒舌專輯 Best Rap Album
《超級大痞子二部曲》(THE MARSHALL MATHERS LP 2) - 阿姆(Eminem)

最佳饒舌演出 Best Rap Performance
i -肯卓克拉瑪Kendrick Lamar-

最佳饒舌合唱Best Rap/Sung Collaboration
怪物THE MONSTER-阿姆與蕾哈娜 (Eminem Featuring Rihanna) 

最佳饒舌歌曲Best Rap Song
i -肯卓克拉瑪Kendrick Lamar

節奏藍調類R&B

最佳節奏藍調專輯 Best R&B Album
LOVE, MARRIAGE & DIVORCE 相愛 相守 分離 - 唐妮布蕾斯頓與娃娃臉(Toni Braxton& Babyface) - 

最佳節奏藍調歌曲 Best R&B Song
《醉愛》(Drunk In Love) – 碧昂絲( Beyonce) 傑斯(Jay-Z)

最佳節奏藍調演出Best R&B Perfomace
《醉愛》(Drunk In Love) – 碧昂絲( Beyonce)與傑斯(Jay-Z)

最佳都會當代專輯 Best Urban Contemporary 
《女孩》( GIRL )–菲董(Pharrell Williams)

鄉村類Country:

最佳鄉村專輯Best Country Album
《白金唱片》(Platinum) - 米蘭達藍珀特 (Miranda Lambert)

最佳鄉村個人演出Best Country Solo Performance
"Something In The Water"-凱莉安德伍(Carrie Underwood) 

最佳鄉村歌曲 Best Country Song
"I'm Not Gonna Miss You" - Glen Campbell & Julian Raymond

最佳鄉村合唱或團體Country Performance by a Duo or Group:
派瑞樂團(The Band Perry) - "Gentle On My Mind"

Rock搖滾類

最佳搖滾專輯Rock Album: 
《晨間時刻》( Morning Phase )- 貝克 (Beck) 

最佳搖滾歌曲Rock Song: 
"Ain't It Fun" - 帕拉摩爾樂團 (Paramore)

最佳搖滾演出Rock Performance:
"Lazaretto" -傑克懷特(Jack White) 

最佳另類音樂專輯 Best Alternative Music Album
《聖玟森》(St. Vicent) - 聖玟森 (St. Vicent)

英文得獎名單
http://www.grammy.com/nominees





英國男歌手山姆史密斯(Sam Smith)不負眾望成為本屆最大贏家,一共抱回四項大獎。 (Photo by 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 See more at: http://www.ntdtv.com/xtr/b5/2015/02/09/a1176047.html#sthash.PKomUlVD.dpu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