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


真的很煩耶~~~~~




脖子又癢又腫的




手機壞了也就算了





連脖子也這樣






啊~~~~~~








好無奈啊!!!!





衰成這樣





昨天去拜拜




完了之後




去吃個飯之後



對了~~~~我是跟小白ㄉㄨㄞㄧ起去的!!



之後.......





ㄉㄨㄞ就跟我說






小白在7-11出車禍了






我非常.......嚇到









還真的咧!!!!









一去







就看到了救護車和交通救護人員





之後




我就跟小白一起上了救護車








坐在救護車上的感覺






非常奇妙  (OAO::::::




之後陪她




做完檢查和拿完藥後





等著警察來做完筆錄......




做完筆錄之後





我們就在想







不是........都拜完了





怎麼會這樣啊!!!!







所以這幾天





我的脖子




還是因為喝了..........那鳥不拉機的酒







竟然






腫了這麼多天了




誰來救我啊!!




明天去打針好了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