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其實很汗顏...

因為我自認跟一般人所察覺的觀念不太相同  :em60:

不喜歡很普世的觀念 ... 所以

因為各大媒體都將女神卡卡(ladygaga)放上奇裝異服等等的奇怪創作歌手

所以我也片面地將他帶入自己的刻板印象中...哦!是個怪人

但是 ... 看了YOUTUBER的寫下 我哭了

因為GAGA抵制了唱片公司的裸露&腥羶...過程 :em27:

這個電影 我覺得 是兩個天才一起在電影中的張力以及對待現實生活中的批判嗎 ?

不....算是讓你  找回自我! 

因為男主角是第一次自導自演 而女生也是第一次由歌手跨界到成為一名電影咖 !

 

 

 

 

 

 

電影資料:

「威爾·菲特斯 劇本」的圖片搜尋結果
原名:A Star Is Born
中文:一個巨星的誕生 
導演:布萊德利·庫柏 Bradley Charles Cooper
監製:布萊德利·庫柏 Bradley  Cooper 比爾·格伯 Bill Gerber 喬恩·彼特斯 Jon Peters 陶德·菲利普斯 Todd Phillips 麗奈特·豪威爾·泰勒 Lynette Howell Taylor
劇本:艾瑞克·羅斯 Eric Roth 布萊德利·庫柏 Bradley Charles Cooper 威爾·菲特斯 Will Fetters
原著:《星海浮沉錄》
作者:威廉·A·惠曼、勞勃·卡森、多蘿西·帕克、艾倫·坎貝爾
主演:布萊德利·庫柏 Bradley Charles Cooper 女神卡卡 Lady Gaga 安德魯·戴斯·克萊 Andrew Dice Clay 戴夫·查普爾 Dave Chappelle 山姆·埃利奧特 Samuel Pack Elliott
攝影:馬修·李巴提克
剪輯:傑·凱西迪
製片商:華納兄弟 米高梅 Joint Effort 格伯影業 彼特斯娛樂 Live Nation Entertainment
片長:135分鐘
產地:美國
語言:美語
上映及發行日期
2018年8月31日(威尼斯)
2018年10月4日(新加坡)
2018年10月5日(美國)
2018年10月9日(台灣)
2018年10月17日(香港)
發行商:華納兄弟
預算:3600萬美元
票房:2.03億美元
各地片名
中國大陸 一個明星的誕生
香港 星夢情深
臺灣 一個巨星的誕生
新加坡 星夢情深

再聽一次吧!

兩個不同領域的天才.....聚集會有怎樣的火花! 趕快去看吧!

 

 

 

 

 


主演 Starring:

 布萊德利·庫柏 Bradley Cooper 飾演 Jackson Maine
有豐富演唱與表演經驗的音樂老手
,他深受酒癮之苦,一晚在一場演唱會後的酒吧
發掘了擁有極佳音樂天賦的藝術家艾利
第一次自編、自導、自演、擔任製片甚至挑戰從來沒有嘗試過的現場演唱與音樂創作,不只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

 

 

女神卡卡 Lady Gagaga 飾演 Ally Campana-Maine
傑克森發掘了擁有極佳音樂天賦的藝術家艾利,與她墜入情網
並鼓勵她不要放棄歌手的夢想。然而,當傑克森給予了艾利機會站在鎂光燈下
她的歌聲逐漸受到矚目與喜愛,艾利的崛起卻讓傑克森更陷入低潮
傑克森與艾利的戀情逐漸瀕臨破局,私生活也變成了一場惡夢。
卡卡說:「看衰我的人永遠給我正面的能量,來吧!我會證明庫柏是對的!」她回憶起當年還是學生的時候,她就被告知:「妳有很好的聲音,但是外型…不對。」
嗡嗡我很羞愧
因為我一直認為我不會對人刻版印象
但是 ... 因為報章雜誌都說他怪異
所以~我也認為他是怪人
但是事唱歌很好聽的怪人
但~直到看了有人釋出她的自傳式電影
才知 ... 這一切都是她的反擊
因為唱片公司等都希望她裸露
她只能這樣做 ... 其實我看到這就哭了
哈!我是哭點低啦 ! 但是在那個說了那麼多人權的美國
依然也會有這般歧視 這就是我們無救的醜世界 ..


安德魯·戴斯·克萊 Anthony Ramos   飾演  Ramon, Ally's friend.
戴夫·查普爾 Dave Chappelle
山姆·埃利奧特Sam Elliott

以下是電影劇情解說!

 

讓我們更了解GAGA卡卡 Netflix

 

重點字:音樂只不過是十二音符和幾個音階的排列組合重點是在怎麼說

是不是很有個性...很具特色呢 ! :em55:

 

 

 

 

 

嗡嗡影評:
這版電影顯得特別珍貴感人,之所以不斷被翻拍
或許就是故事裡的兩人愛情太淒美、太苦澀,愛可以成就彼此,卻也可以毀了彼此
這樣的公式套路其實很常見,可是劇情的鋪排以及兩位主角的化學反應,都使電影本身層次再高一檔。哈!:em55:

這部戲劇嗡嗡覺得做的很貼近人心的地方在於慢慢刻畫...部會太誇張...好像是觀眾也能有共鳴的稀鬆日常

我覺得卡卡的演出就是ㄧ般可愛的年輕女孩

少了以往氣場強大的女王風範! 帶是多了女孩子的堅強和細膩以及輕鬆純樸感~似純真~

 除了好聽的歌曲外還有講究的內心追尋~是一場很彭湃的心靈饗宴!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哦,

或者分享或者留言文章噢!

您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哦!感謝噢!

【未完待續】(2018-10-29)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