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經歷千辛萬苦

終於到補習班。。。。。。





一進去~~~很多小孩子



調皮搗蛋的





想要砸毀他們






我是上國三的總複習



我們班只有六個











我原本以為會很好帶




但。。。。。。







並不







這六個男生




真是。。。。。。。令人費解的頭痛








一個一直發問題((((Everytime



另外兩個..........是愛一直碎念!!!!








我到底該用什麼方法教他們







我記得以前我國中時




面對老師




怎麼可能這樣









現在的小孩未免也太......Over





在考英文的時候


還問我...老師....耶穌的英文怎嚜說





我傻眼



我就說......上Google找


原來是Jesus!!!!


敗給你....






一群惡魔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