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更新】












丁一宇推特
2011.11.25 11:53 AM 新增
제 선물 어때요? 맘에 드시남??
제 禮物 怎麼樣啊? 你們還喜歡嗎?
(一宇指的禮物就是Part3 OST那首너란 사람)



昨天 我們家丁一宇同學
在推特上要大家跟他討論花美男拉麵店的劇情疑問
他都會一一回覆!!
不過...發了18條他就說辜奈了^^ 呵





19日的 CAFE 新增原動圖


111115丁一宇 Me2day新增2則
1.今天 花拉麵  五回(集)~好吃嗎??(好看嗎?)
2.뽀로로是 我 爸爸. 爸爸 智秀 好冷喔
PORORO是韓國卡通人物(權也有代言)

111111丁一宇 Me2day新增4則
1.PEPERO 節阿!(巧克力棒節-韓國人過的節日)
촤~這 禮物~~!!!^-^
2.懶散的下午,為了有倦意的人準備了驚喜。



3.我啊 촤. 別感冒囉. 開心的度過每一天
4.PEPERO巧克力節. 車智秀想要給每一個人PEPERO ... 但拉麵還是要煮阿.. 今天 高中考試阿 考的好嗎? 既然 結束了. 就盡情玩樂吧!! 大腦 想洗滌一下的話 明天 12點開始 1~4回(集)連續 放送唷. 晚安.


推特新增
①花腹肌 3塊! 對於 這張 照片 好奇 的話..下禮拜一 敬請期待唷~^^
②現在 停止吧 把 衣服穿上吧~~冷冷~!! ^^;

我 每天 早上早起 (弄)頭髮頭髮 首先 我們 工作團隊哥哥們 和 化妝師姐姐 雖然也是很累 但是 總是 對著我微笑 謝謝唷. AZA AZA Fighting!

朴珉宇Me2day 新增


111109 一宇推特新增
1st look 拍攝中(敬),車智秀阿 和我的 另一面?

一宇Me2day新增2則
1.走著瞧….楊…恩…菲…

2.是我 啊~ 今天 大家看的有意思嗎? 下周的 內容 更加 精彩喔.  大家 真的要…鎖定啊~

一宇FB新增
智秀啊  別再痛苦了.


111108 青兒Me2day新增
今天晚上11點 請鎖定喔!


111107 一宇推特新增兩則
1.今天是 花美Day.(花美男拉麵店播出的日子)晚上11點. 嘟咚

2.哥哥??^^ 嘿嘿


一宇Me2day新增
오늘은 무슨날?? 꽃라면 하는날
 今天是 要幹麻??? 看 花拉麵!!!

(背景剛好是"美男一號")
(花美男拉麵店 一宇把他簡短了→花拉麵)

111106 新增
原來 和大家一起 已經有 5年 時間了啊。
一步一步攀登吧. 我們一起..
丁一宇和 各位. 笑的時候 一起笑,悲傷的時候 一起悲傷。
現在.. good night! 今天拍攝 完.


各位! !今天是丁一宇出道5周年。大家的祝賀 很感謝喔^^
我會 一輩子 努力的.. 跟著 演員 丁一宇 成長
謝謝. 我 現在 在哪????^^

嗡:一宇出道五年囉~~슈파축하!!캬캬캬캬
SJ也出道六週年囉!!!축하해^^

111105 FB新增
啊..累啊 ㅠㅠ 天氣很好~ 要過個愉快的周六哦~~


111105 一宇me2day新增
智秀阿~現在 你在看什麼呢?


111104新增
是我啊~!今天是 我裝飾 房間 的日子! 我把香水和其他小飾品都貼上了“一宇”我的香水~漂亮吧!

一宇把他自己的香水拿到戲裡的房間來擺設
是他自己佈置的喔!!

111104 青兒me2day新增


111103新增


111103青兒Me2day更新自拍


111103 一宇推特
呆呆的..導演  我該做些什麼呢?

青兒更新 與劇組人員拍攝

一宇微博新增
已經開始看"花美男拉面店"啦


111102青兒新增

一宇Me2day新增
今晚拉麵店開業典禮,多多來祝賀吧!!


一宇推特新增
是誰夾的髮夾? 今晚11點花美男拉麵店開張


一宇推特新增
今天是 電視劇 "花美男拉麵館" 拍攝海報中!!!! 首次播出時間 10月31日晚11點


丁一宇 新增

范來拍攝現場玩了.
僅管因為Padam Padam的拍攝忙得沒有精神了.. 但是太感謝了 !!
我堅強的弟弟 !! ^^
Padam Padam要是能變紅的話就好了. 加油啦 !!!!!

金范來找丁一宇囉^^



111102青兒新增


基宇新增


一宇新增




一宇新增推特
喂?你說什麼?《花美男拉面店》今晚11點開播?
幹嘛現在才說?哼!我要摔了手機


青兒新增
花美男拉麵店開始播出了~大家要準時收看放送喔!


一宇推特新增
萬聖節前收到了쭈압쭈압 님的萬聖節禮物. 쭈압 님 非常感謝^^...
雖然很想去萬聖節派對.
但因為"花美男拉麵店"10月31日初放送^^
大家都會按時收看的吧????^^


一宇新增:
Hi everyone! I've opened my facebook account~ Meet me on facebook from now on. 
http://www.facebook.com/actorjiw



李青兒新增:
正在拍摄《花美男拉麵館》


一宇推特新增:
1.我拍的照片,這照片不是車智秀拍的,是丁一宇拍的。
2.쭈압님給的貼紙禮物,想把這個貼紙作為大家的萬聖節禮物。
3.這次作品中沒有騎摩托車所以不會冷,在思考...我們開跑車的車智秀。多虧了(是開跑車)不用回到穿得少又冷的時候,真好啊~真好。
4.什麼。什麼,導演要我做什麼?
等電視播出结束我打開車頂出來吧。


一宇新增:
I am having a photo shooting for the title poster for <Cool Guy Hot Ramen> now! Look forward to it!
我正在拍摄《花美男拉麵館》的海報中~期待吧~~


一宇推特新增
在仁川機場拍攝中。啊! 好想出國呀~


仁和大學拍攝完後移動中,《花美男拉麵館》中的車,很讚唷~


一宇更新
謝謝大家 很感動。各位,我們會努力做好活動的。 比起生日禮物更多的是感動。。也請期待這次的“花美男拉麵館”


一宇新增
各位 請點。RT @ AriGold_kr: tvN 電視劇 "花美男拉麵館" 預告公開(10月31日 放送)


青兒新增


一宇新增

愉快的體育大會結束後獎賞的照片! ! 對花美男拉麵館更加好奇嗎? ^^

青兒 me2day新增
與爸爸感情不好!??(劇中恩菲與爸爸感情因媽媽去世而變淡)


一宇微博新增(無譯)
大家好! 承蒙 你们的 关心,新浪微博粉丝 突破 20万 人数!谢谢你们! TVN 即将播出“花美男拉面店”,请大家多多支持! 希望早点看到你们! 谢谢!再见![花心]


一宇推特新增
我的帳號由J_frog變成ActorJungilwoo 下次上twitter不要Enter錯了哦^^

喜歡的話,請加 支持一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