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特別的一天.....

從2005年開始到今天.....一定要 發一篇囉
哈哈 有點緊張呢
大家來看看他們對於這天
有發什麼....文章笆

台灣 粉絲 6周年 集資的愛

太誇張啦!!!哈哈!!


跟著SJ一起

111108 神童推特新增

2011,11,6 SuperJunior "六" 周年 放上慶祝照片!!!
其實 六這個數字是我自己很喜歡的
減肥的事先放一邊 盡情享受 "肉"食吧!! ㅋㅋ

(六和肉在韓文里面都是"육")

http://ww3.sinaimg.cn/bmiddle/69847088jw1dmwf93g4umj.jpg


110101 希澈新增
我們發展的好也是SUJU
不好了也是SUJU
打架也是SUJU,(相互)討厭也是SUJU
結婚了也是SUJU
fan很多也是SUJU,人(指fans)都離開了也是SUJU
已經是陷入的地步了
廢話都就此打住吧
都看到的是越來越棒的,一起走到最後吧♡


111106 銀赫新增
6年了!!!!!!!
就是這樣流逝的時間
拼命熬過來的時間
我們創造出來的時間
現在是重新出發的時間!!
suju來了!!!!



東海推特新增
我們是Super Junior ~~~~~~~~!!!
6周年了呢!! 我要愛你們比愛你們更愛你們
珍惜你們再珍惜你們要更愛惜你們!!
謝謝你們 ELF I LOVE U


使源 推特新增
不知不覺一起走過6年.
非常感謝. 希望以後也能永久地一起走一起笑.
再說一次.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Let's celebrate our 6th Anniversary!


利特推特新增
我曾想要擁有全世界..像是把所有的東西都把握住..哪怕只是瞬間..
可是現在的我擁有的 比起整個世界
我有我們成員們..工作人員們..還有fans..
我難道不是已經擁有了整個世界了?..很感激也很幸福..
現在要把那份愛一點一點全部都回報給你們 


2005/11/6-2011/11/6 6年.讓我了解到幸福、愉悅、淚水、友情的我 成員們.
還有工作人員們. 以及非常珍貴的、可愛的E.L.F!^^
感謝又再感謝! 直到閉上眼的那一天都要在一起! 我尊敬你們 愛你們


藝聲推特新增
SuperJunior 出道6周年...
守護著我們的ELF 親愛的成員們
讓SuperJunior存在的所有人...感謝你們


帝國之子 - 烔植replay厲旭 推特
真心祝賀SuperJunior的出道6周年~~!!!!!!!!!!
相信今後還會帶來真的很帥氣的模樣
哈哈 非常感謝你們對我們帝国之子都那麼好ㅠㅠ
我們會成為帥氣的讓人自豪的後輩的!!
祝賀你們唷~!!!!!

厲旭 推特新增
雖然SuperJunior K.R.Y. 5周年有些晚了 自我慶祝一下^^
我們的專輯一張都沒有欸?!
可是音源很多ㅋㅋ
就算時代再變化
我還是喜歡可以收藏的.. 眼睛看得見的CD...真好^^



利特新增
謝謝每次總是帶著熱切的關心!!!^^
會成為不管是什麼事都飽含真心
都能感受到真情的人!!
不論是什麼都會更加努力去嘗試的...^^

厲旭新增
SuperJunior出道6周年了. 好像是由許多人的愛製造出6年的時間呢~
真的很感謝你們~
對每一位成員 每個成員都真的好感謝你們哦><
真的真的 愛你~ 厲旭




起范和強仁....簽名拍立得^^
IN 餐廳



111105 晟敏新增




111105 希澈去買化妝品給媽媽























怎麼感覺Sales自己說自己的
希澈都在放空


















開始簽名囉





化妝品店的希澈簽名 



哈~with 張根碩

另外 希澈還參加了k-pop cafe' kstory 的開幕式
還給簽名喔^^

官網:服役中的 義氣派作曲家  金希澈



 

 


六週年 親筆簽名

[東海]

大發!!!SuperJunior6周年!!!
有誰能阻止我們!!
我們是最棒的SJ 不管被說是誰是誰 要用紀錄來說話^_^
不要忘記我所愛的!不要忘記我所喜歡的!
不要忘記你是唯一!
WoW 6周年 如果沒有ELF的話就沒有我們!
不要忘記我們以後也要一起!
也不要爬牆喔!
我们要結婚嗎?? 我愛你們 ELF 

[始源]

thank you.^_^"
現在是同伴關係的他們最高
以後也是要在一起 我們都要相信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