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

嗡嗡好久沒寫網誌了!對不起啊!

因為最近我真的有些自顧不暇的再趕著勞保的傷病給付呢?

其實若不是我有過車禍

不然一般人是不可能知道勞保是多麼保障勞工的!

所以若公司無幫你加保勞工保險者

無論它有什麼藉口~都不能夠讓他可以通過

第一就是勞保若因工傷故(它是有補助金能夠申請的

所以若您要用保險抑或應工時出差受傷要是想能夠申請勞保的話

一定要叫警察的哦!因為證明你是真正的受傷~

若有傷病給付的審理文件要問嗡嗡我可以提出哦!

切回正題~那就是嗡嗡我上個禮拜寄交去給勞保的幫我審理的人員

她說我的文件已經ok沒問題了!

所以要直接幫我送件

還有就是能夠幫我轉介工作

因為我轉到台中了

他說能夠幫我轉介至台中的勞工保險局

政府的福利當然要使用一下囉(開玩笑辣!

但是我的勞保專員真的很熱心地詢問哦

誰說公務人員都放給她爛!我是覺得要看吧!

因為颱風已經變成低氣壓了!

但是下些小雨~著實讓人很不方便呢!蔭鬱的天氣人的憂鬱了!

所以~嗡嗡來睡覺好了!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