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啊!:

好久沒有寫嗡嗡自己的日記囉!

今天真的好想寫喔!

因為實在是太想去敘利亞的大馬士革了!

因為嗡嗡我本人就是很愛去有歷史遺跡的地方~(嗡嗡沒去過~超想去的.....)

就是喜歡那種以前的氛圍~

以至於在台灣或者國外都去過很多的歷史地區~但

唯一沒去過的就是古絲路的尾巴~土耳其囉!

這個地方有很厲害的聖索菲亞大教堂~之前有說過~

所以...嗡嗡我這次又想去古蹟第二趴...

就是敘利亞的大馬士革~超級漂亮的古蹟

但是~又因為也是isis和內戰~!所以嗡嗡我還在觀望嚕...

 

隨著民眾抗議規模越來越大,示威活動開始轉成了官民對峙的內戰,此時反政府軍集結起來,他們希望把政府軍趕走並拿下城市鄉鎮的控制權。

其實...之前在2012年時,反政府軍(現 伊斯蘭國 ISIS)的勢力一路延燒進首都大馬士革(Damascus)以及第二大城阿勒坡(Aleppo)。

真的很緊張的地方就是~我查了全台灣的旅行社~

沒有一間有開敘利亞的班次...

後來嗡嗡就蠻害怕的~說不定~該部會連機票也沒有吧!?

結果在敘利亞的文明古國~嗡嗡在新聞上看到他們內戰+isis戰爭中戰亂直接把古蹟都毀壞了!

我整個超想哭的.....伊斯蘭國在幹麻辣~這些古蹟也是我們全部人類的資產啊!

ISIS伊斯蘭國的恐怖份子一定都是小孩子!才會這樣部會思索地殘爆的殺別人~又用化武攻擊人民~ 真的很泯滅人性

為何你們會這樣把這個人們都很友善的國家摧殘得如此不堪呢?

就直接把Bashar al-Assad抓起來槍斃算了!因為他們這麼泯滅良性我們何必呢!怒!!!

 其實為何嗡嗡會想去敘利亞~和土耳其~!就是想與背包客相同一張機票卻能玩很多國家(轉機)

是因為我突然也想要去埃及!~原本想自助~但是由於女生之生命安全疑慮

所幸作罷!想說就直接放棄~之後再上旅行社訂團吧!因為還是會怕!(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