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035442_10160400849303557.jpg

HI!嗡嗡我過了有些時間...拖了這麼久趕緊來推薦這個音樂啦!
嗡嗡我會知道這首歌是因為在幫男主角Such Boy?
HermanTømmeraas G 個人資料到我的推薦歐劇-挪威SKAM時找到這首歌曲的 !

【2018年推薦歐劇】→挪威劇 - 羞恥 Skam (shame) / 第三季 Sesong3 (全10集 已完結) 劇評 線上看 人物介紹 分集劇情分析 Ev♥ak
推薦歐劇-挪威《SKAM/skame/羞恥》全四季 主要角色介紹(Characters) 評價介紹-*

而男主角就是HermanTømmeraas所以我就收入
另外也將這首歌當作我的新歌翻譯中文的LIST !
這首歌超級洗腦的~厲害
這根本是個小鮮肉嘛! 因為才20歲而已~跟嗡嗡我差快九歲~嘆...

嗡嗡有些嚇到的點是....兩人根本是同歲~差一歲啦!
女生Astrid是比男生大一歲而已
可是...臉上卻是.....驚恐 !!!

 

 

 

 

 

 

 

 

專輯資料:
演出者: Astrid·S
收錄專輯: Party's Over
發行時間: 2017 年
類型: 流行

歌手: Astrid·S
出生: 1996 年 10 月 29 日(21 歲),挪威貝爾科克
全名: Astrid Smeplass
專輯: Astrid S, Party's Over
類型: 流行, 熱帶浩室
父母: Ingrid Koksvik, Trond Smeplass

 

 

名字: HermanTømmeraas
職業: 舞者、演員
舞團: We Are 1 FB 粉絲專頁
出生: 1997 年 4 月 2 日(20 歲),挪威
電視節目: 羞恥
社群
instagram:(@hermantommeraas
Twitter:@HermanForReal
IMDb:Herman Tømmeraas

 

 

開始要翻譯中文歌詞囉!因為這首歌曲不適合太過做作的中文詞彙
所以我就用很生活化直白方式寫啦 !
當然會有些貫通方法啦 !

 

 

 

 

 

 

 


作詞/作曲:Astrid Smeplass / Cass Lowe
《Such a Boy》繁體中文 歌詞
Say you need more space
說妳需要多些空間
What are you, an astronaut?
你是誰,是太空人?
You've got the whole universe
妳都擁有了全宇宙
So what you coming 'round here for?
所以 你來這裡是為了什麼?
Said you need more air
說妳想要更多的空氣
Are you underwater now?
你現在在水下嗎?
We're not even in that deep
我們甚至沒有那麼深的感情
Acting like you're gonna drown
表現得好像你會淹死
We were dancing, late into the day
我們一起約會,到了晚上
Half asleep and half awake
半夢半醒之間
When the music starts to fade
當音樂開始消失時
We were laying, laying in my bed
我們躺著,躺在我的床上
For one second, you forget
有一秒鐘,你忘了!
Oh, here we go again
哦, 我們再來一次
You say you want a break, so we break up
你說你想結束,所以我們分手
It's a mistake, so we make up
這是錯誤 所以 我們分手
And then we make out, you freak out
然後我們發現,你嚇壞了
Here we go again
我們又再來一次
You say we go too fast when you're sober
說我們過太快 當你清醒時
Then have a glass, you're coming over
然後拿了一杯,你就走過來
And then we make out, you freak out
然後我們認出來 你嚇到了
Don't be such a boy
不要做一個混帳男生
Don't be such a boy
不要做一個混帳男生
You say you need more me
你說你想要更多的我
What, am I a toy again?
什麼,又再次要玩我?
You play me like you're all I got
你玩我就好像你操控著我
But I ain't hanging by your threads
但我沒有跟你在一起
You say you need love
你說你需要愛
Mmm, yeah, we all do
嗯,我們都需要
And I want to if you let me
和我假如要你放了我
But we were dancing, late into the day
但我們要去約會就在今晚
Half asleep and half awake
半夢半醒間
When the music starts to fade
當音樂開始消失時
We were laying, laying in my bed
我們躺著,躺在我的床上
For one second, you forget
有一秒鐘,你忘了!
Oh, here we go again
哦, 我們再來一次
You say you want a break, so we break up
你說你想結束,所以我們分手
It's a mistake, so we make up
這是錯誤 所以 我們分手
And then we make out, you freak out
然後我們發現,你嚇壞了
Here we go again
我們又再來一次
Say we go too fast, but you're sober
說我們過太快 當你清醒時
Then have a glass, you're coming over
然後拿了一杯,你就走過來
And then we make out, you freak out
然後我們發現,你嚇壞了
Don't be such a boy
不要做一個混帳男生
Don't be such a boy
不要做一個混帳男生
Breathe in, breathe out
吸氣,呼氣
We're chilling, so chill out
我們很寒冷,所以我們冷靜
You're falling to fall out
你失足跌倒了
Don't be such a boy
不要做一個混帳男生
Breathe in, breathe out
吸氣,呼氣
We're chilling, so chill out
我們很寒冷,所以我們冷靜
You're falling to fall out
你失足跌倒了
Don't be such a boy
不要做一個混帳男生

 

 

 

 

 

 

 

 

 

有這一幕嗎?!

 

這些就是這首歌的歌詞哦!是嗡嗡自己翻譯的!請大家多多分享~也可以在下方留言討論哦!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哦,

 

或者分享或者留言文章噢!

 

您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哦!感謝噢!

 

【未完待續】(2018-03-28)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